安檢所

海巡51大隊

海巡署抽到台南北門51大隊1.聽學長說學歷高很容易被留在大隊裡

是這樣嗎?2.不知留在大隊比較好還是下安檢所好?3.海巡51大隊的安檢所有很操的嗎?
我本身是海巡51的其中之ㄧ的安檢所退的後續有回去幾次了解大隊長已經更換過了所以會有些差別至於你的問題1、學歷不代表一切

要剛好是符合該專長的

會徵求你的意願

在決定是否留在大隊部裡。

2、大隊或下一線的安檢所

各有優缺點

大隊人多相對的負責的業務就很簡單

但是一線單位人少

可能一人得身兼好幾個業務

但是業務只要基本的概念

電腦方面都OK

我想都不是問題;另外大隊會比較不自由是真的

但是我曾經上大隊處理業務

看過好幾個義務役的士官

在那連線打電動!

但是相對的一線單位就是比較自由點

得看安檢所的所長的個性如何來去判定囉!

就看你的運氣會下到哪個安檢所了!

3、安檢所操不操

其實在怎樣的操都不比好幾年前的海巡學長學弟制來的操了

更比不上陸軍基地操演的累!

頂多只是勤務

輪班

業務職務這幾個雜項而已!

只要你可以長期的熬夜或者睡眠不足

這撐了過來!

我想沒啥比這還要累的了!

一切就看你的手腕

操不操累不累

絕對是因人而異的

剛下去就是巴結一點

安分的做事吧!

有觀念才就好!

操一點或許對你也比較好

將來出社會的抗壓性才會高一點!

這是相對的!

祝福你囉!

參考資料 過來人
我曾是海巡退役一.沒有所謂學歷高就容易留大隊應該這麼說才對 有專長才比較容易留大隊但你也可選擇不要留 除非大隊真的很欠那專長的人二~三.這問題很困難 只能說每個單位大隊都爽跟砍看你自己 來決定日子過爽還是砍就算是爽的單位 你表現不好 勤務都不會 觀念又差那你在爽單位 日子過的就是砍所以 通常學長都會跟下面說 日子要過爽過砍自己決定海巡跟陸軍真的不一樣 我覺得海巡只有勤務跟業務累了點但都學會了弄懂了 那日子就真的過的很爽且海巡比陸軍自由多了 前題是不要留大隊跟總隊下一線比較自由 因為一線官少大隊官多 士官多 又不自由
51很硬別想太多小心被扣假 輔

海巡署安檢所,海巡安檢所,東港安檢所,野柳安檢所,中和安檢所,澳底安檢所,新竹安檢所,新港安檢所,南興安檢所,安檢所地址安檢所,台南北門51大隊,大隊,海巡,是這樣嗎,學長學弟制,業務,睡眠不足,學歷,相對

排長|裝甲兵|女兵|砲兵|陸軍|海軍陸戰隊|飛官|義務役|替代役|兵役|連長|國防部長|營長|退伍|旅長|傘兵|後備軍人|入伍|點召|免役體位|志願役|免役證明|募兵制|步兵|新兵訓練|班長|莒光日|蛙人|逃兵|空軍|徵兵制|忠烈祠|常備兵|緩徵|國民兵|成功嶺|體檢|憲兵|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1082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