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北巡局中一二大隊的安檢所

我男朋友現在抽中北巡局12大隊

不過還不曉得會被分配到哪一個安檢所

我又在海巡的網站裡找不到它總共有那幾各安檢所? 請知道的人提供資訊

如果可以的話也順便敘述一下內部的狀況

像是學長學弟間的相處、或是工作內容等等...
你男友是幾梯的?00.01.還是還沒下來的02梯?這個算是機密吧

不太好在網路上說

不過12算是北巡局裡面數一數二累的單位

走私偷渡又多

之前學長學弟制非常重

短片海巡之光知道吧?導演就是12某安檢所退伍的

不過這幾個月以來好太多了

可以說幾乎沒有什麼學長學弟制

你男友進來的時機很好

現在帶頭的都是大專兵了啦

勤務好好做就不會有人說什麼

但是勤務工作方面還是辛苦

人力又嚴重不足

常常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剛下來會有點不適應很正常

要多給他鼓勵 參考資料 現役海巡士官
最好導演是12安檢所的啦~~我是裡面的主角..你最好比我還清楚啦!!
竹安因該是屬於11大隊吧差一條溪而已
竹安一二大隊的我再那邊退伍的得子口溪附近

海巡署安檢所,海巡安檢所,東港安檢所,野柳安檢所,中和安檢所,澳底安檢所,新竹安檢所,新港安檢所,南興安檢所,安檢所地址安檢所,北巡局,大隊,學長學弟制,中一,學長學弟,數一數二,男朋友,海巡,工作

免役證明|國民兵|飛官|常備兵|排長|步兵|憲兵|逃兵|緩徵|義務役|蛙人|忠烈祠|免役體位|海軍陸戰隊|砲兵|國防部長|連長|營長|入伍|旅長|班長|女兵|體檢|莒光日|傘兵|點召|志願役|成功嶺|兵役|空軍|替代役|陸軍|退伍|募兵制|徵兵制|裝甲兵|新兵訓練|後備軍人|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6089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