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評論》我想換海巡安檢所

我是在萬里安檢所的萬里最近變的比較坎自從前任所長離開之後安檢所也變的比較黑連大陸勞務都會跑不見以前從來不會發生的狀況都會發生好懷念以前的段祖健所長他在的時候安檢所氣氛比較好大家過的比較開心他晚上還會親自煮宵夜請大家吃現在他調走之後安檢所就變的好無聊然後事情又多又煩唉... ...............................................................................................................................................................................................
我是在萬里安檢所的萬里最近變的比較坎自從前任所長離開之後安檢所也變的比較黑連大陸勞務都會跑不見以前從來不會發生的狀況都會發生好懷念以前的段祖健所長他在的時候安檢所氣氛比較好大家過的比較開心他晚上還會親自煮宵夜請大家吃現在他調走之後安檢所就變的好無聊然後事情又多又煩唉...
我也是二一大隊的

不過我是在二一最南端的安檢所

富基

天高皇帝遠

說真的大隊的人因為太遠都不太想來

最多就到石門就北上了

你想調單位喔

我想不太可能拉

除非老大下命令不然不可能

段所長不知道調到哪裡去了

不過郭鴻利副所調過來真的事本安檢所知福利阿

真的很替我們著想

有公文下來她都自己做

不會叫我們做不懂得還會教我們告訴我們

真的有再替我們爭取福利阿

你們的現任副所郭柏村我也認識

她懂很多

做是很積極也會替下面的人著想和爭取福利

所以郭哥人不錯啦

她當你副所你們應該要覺得高興^^我5/27休退了你還剩多久阿??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422118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