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海巡署 新兵

我是新兵目前是在51大隊收假後 要下將軍安檢所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去那裡我很怕 沒朋友 可以訴苦 也很怕 生活作息不正常 聽說要學的東西多 現在感覺壓力很大該怎辦 !!!!!!! 那邊環境 好嗎
首先我先跟你說明...將軍漁港安檢所...是51大隊最大港!也是51大隊唯一的中校所!(所長為2線4星中校)你是男生...當兵到了只有一個人去沒有同梯的一起下單位在所難免~~這你要克服!想當初...我服役的時候也是自己一個人下到52大隊的興達安檢所!(52的中校所船隻都是將軍2倍以上..將軍港算是中校所的小港了)到了安檢所...禮節要顧好~~這樣給人第一印象較好!看到掛兵的就叫學長~~看到有星星的..下士叫分隊長..中士跟上士叫排副..士官長就叫士官長...少尉~上尉就是小組長!以前學長學弟制很重...線再跟我五年前服役比起來....已經差很多了!過年我去興達找我以前的小組長...我看他們的2兵都很爽...只是說真的比較沒變的就是..他們禮節還是很好...連我這個退伍五年的去...他們看到我穿便服...不關三七二十一的就叫我長官好(冏)...學的東西就那幾樣....值班..安檢..守望..機巡..港巡..監卸...勤務上大致就是這樣而已!安檢:漁船進出港的安全檢查(務必每艘船都上去看看..確保自身的安全)機巡:騎機車巡市轄區(你太菜可能還輪不到你..因為這是爽哨)港巡:開港巡艇在港區巡邏(開船的都是志願役軍士官..所以你也不用擔心)監卸:跟機巡差不多(漁船進港去監控漁船卸魚貨)值班:應付督導..傳送資料..接收資料(每段時間傳送接收的不同..這學長會交代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不過重要的還是要問)---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