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赽

誰可以幫我翻譯這些亂碼~對我真的很重要

扂淩享硐砑綎??享汜魂

扂祥蜓惸...硐砑筏筏...衄?模腔汜魂!斕都庲扂砑怮嗣

筍衄衄砑綎

駁窆岆珨?赽享岈

扂夔祥陑

祥嗣砑??器稛祥岆絿...祥岆俙俇憩呾賸! 鷂婦扂楊潭?....煇楊綎?汜魂...祥!彆珨嶱宎夔砉斕挲腔惁昹隙模羜稛意汜魂掞祥猁毞祥?  愃遴 娊儆 模穸嶱盓 脹脹栯磁扂飲猁蕈...模笢?呯褭岈...扂衄模惁滇挌猁躓攬衭?扂衄意意腔賴猁躓攬衭珨蕈竭賴~~郔祥?扂嶒婓 扂赽笭梑 ? SORRY~~?模挲腔 婓模砅腦祥猁 憩躲陝鹹婓珨   稛~~扂衱嶒賸 ?腔賴...扂砑善稛憩疑  祥猁婬勛 賴狟  猁祥扂珩斕模祥綎砩 衄嫶夔妏寤芢蘋 嫶祥夔 ~~ 掞扂蕈   ...扂侖 ?祥岆扂珨? 蕈 猁綎模扂蕈   斕垀牼腔?嫶...扂艘祥堤斕婓疆伅些?扂紒腕扂竭倷扂岆婓怢?嫶祥斛褩跐掖劓陑掀陑 ?嫶掞扂?  ?祥岆扂 掞杸扂 煦賤 ~~~衄!?祥?腔 ?? 菴珨璃岈 ?扂 妦 ?岆睡?扂珩珨斪珨夆 豢偍坴隻~~稛扦岆政?腔嫶偟隅猁?模艘祥嫶偟隅岆猁迒??挲斕祥猁婬綎稛意汜魂 眈陓稛岆隴秷腢殍 祥猁婬綎稛意砉扂珨腔賴赽斕湮貊疑釓賴滇愃猁坻 模?猁坻 褫岆 扂坻稛腔蕣郣溫忒勘 踏毞 扂枑堤疑?斕衄怢蕆狟 珨腔嶒扂蕈..扂?妦堤汜猁婓稛模穸?妦祥夔疑赽綎?斕模腔墿赽 疑綎 愩??衄疑湮肊杸斕偍賴扂~~硐衄賴厘傳赽迒    ...賸賤 扂踏毞??眭耋稛嗣準猁?褫扂賴扂赻撩忳賸硐砑?斕眭耋扂?岆祥肮岍賜腔皺噶?岆     祥夔磐磁扂珩婓豭 扂祥豭 緻眭赻撩眭耋赻撩酕妦 ?陑壕洷咡 祥猁婬郣善砉扂稛?祥?隅腔蛅斕岈岈?陑陑砑岈傖     賴赽?岆猁綎扂疑疑魂狟洷咡 扂傖髡 夔肂??躲湮模煦砅稛爺珓..... 郔摽扂參稛猾陓滖絻珩緻???艘 扂醱赽 醱斕模珩煇楊醱??器扂祥?梑?......婬躲?挲?祥! 扂珨隅猁傖髡!  
這可能是對方使用「簡體中文」的信箱﹐例如*163.com﹑*yahoo.com.cn或簡體版的hotmail﹐卻輸入了繁體中文傳送給你的結果﹐我已經幫你全文解碼如下﹕我真ㄉ只想過簡簡單單ㄉ生活

我不求榮華富貴...只想平平淡淡...有個家的生活! 你常認為我想太多

但有沒有想過

婚姻是一輩子ㄉ事情

我能不擔心

不多想嗎?畢竟這不是遊戲...不是玩完就算了! 無奈愛情與麵包我無法兼顧....沒辦法過簡單生活...對不起! 如果一開始能像你說的買東西回家煮 這種生活誰不要 偏偏天不從人願 舉凡 貸款 裝潢 家庭開支 等等宴會場合我都要扛...家中滴碎雜事... 我沒有人家買房屋要女朋友擔心 我沒有種種的苦要女朋友一起來扛 很苦~~ 最不幸 我錯在 我擔子重找誰? SORRY~~ 妳家人說的對 在家享福不要 就偏偏跟阿男在一起吃苦受罪 這~~我又錯了 誰的苦...我想到這就好傷心 不要再吃 苦下去也對 要不然我也會對你家人不過意 有錢能使鬼推墨 沒錢萬萬不能 ~~ 誰來幫我扛千斤負担 ...我ㄚ 還不是我一個 人扛 從來沒要求過人家幫我扛負担 至於你所謂的賺錢...我看不出你在忙啥ㄇ? 我覺得我很慶幸我是在台灣賺錢不必離鄉背景

將心比心 賺錢誰來幫我照顧妳 還不是我 誰來替我 分憂解勞 ~~~沒有! 很不堪的

妳媽 第一件事 問我 什 經濟狀況是如何? 我也一伍一拾 告訴她唉~~這社會是現實的沒錢註定要讓人家看不起沒錢註定是要忍氣吞聲 妳說你不要再過這種生活 相信這是明智選哲 不要再過這種像我一樣的苦日子 你大哥好辛苦房貸要他 家用要他 可是 我沒他這樣的際遇 放手吧 今天 我提出好讓你有台階下 將一切的錯我來扛.. 我為什麼出生要在這家庭 為什麼不能夠好日子過 當你家的長子 好過嗎 輕鬆嗎 幸有好大嫂會替你訴苦我~~只有苦往肚子吞滿腹辛酸委曲 沒人...了解 我今天讓妳知道這麼多並非要妳可憐我 苦我自己受了 只想讓你知道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終究還是勞燕分飛 空留惆悵 不能結合我也在哭 我不會哭給人知 自己知道自己做什 問心無愧 希望 不要再遇到像我這樣經濟狀況不穩定的人 祝你事事順心 心想事成 幸福美滿 無論如何 苦日子總是要過 我會好好活下去 希望 我成功能邀請妳 跟大家來分享這份榮耀..... 請妳最後幫我把這封信轉達也給XXX看 我沒面子面對你家人 也沒辦法面對妳 畢竟我不敢找妳......再跟妳說聲對不起! 祈求我一定要成功! 
我用譯典通8.0幫你翻譯出來了

很多的空白跟問號原因不明

希望可以幫到你

除非有信件可以直接轉出完整的內容.---------------------------------------------------------------------------我真ㄉ只想 ?? ㄉ生活

我不求 富 ...只想平平淡淡...有?家的生活!你常 我想太多

但有 有想

婚姻是一?子ㄉ事情

我能不 心

不多想 ??竟 不是 ...不是玩完就算了! 情 包我 法兼?.... 法 ? 生活... 不起!如果一 始能像你 的 西回家煮 生活 不要偏偏天不 人? 款 潢 家庭 支 等等宴 合我都要扛...家中?碎 事...我 有人家 房屋要女朋友 ?我 有 的苦要女朋友一起 扛很苦~~最不?我 在 我 子重找 ? SORRY~~?家人 的 在家享福不要 就偏偏跟阿男在一起 ~~我又 了 ?的苦...我想到 就好 不要再吃 苦下去 要不然我也 你家人不 意 有 能使鬼推墨 不能 ~~ 我扛 ...我ㄚ ?不是我一? 人扛 要求 人家 我扛 你所 的? ...我看不出你在忙啥ㄇ?我 得我很 幸我是在台 ? 不必 背景 心比心 ? 我? ?不是我 替我 分 解 ~~~ 有!?不?的 ?? 第一件事 ?我 什 ? 是如何?我也一伍一拾 告 她唉~~ 社 是 ?的 定要?人家看不起 定是要忍 吞?? 你不要再 生活 相信 是明智 哲 不要再 像我一 的苦日子你大哥好辛苦房 要他 家?要他 可是 我 他 的 遇放手吧 今天 我提出好?你有台 下 一切的 我 扛..我?什 出生要在 家庭?什 不能 好日子 ?你家的 子 好 ? ?有好大嫂 替你 苦我~~只有苦往肚子吞 人...了解 我今天??知道 多 非要?可 我苦我自己受了只想?你知道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究?是 不能 合我也在哭 我不 哭 人知自己知道自己做什 ?心 愧希望 不要再遇到像我 ? 不?定的人祝你事事?心心想事成 苦日子?是要 我 好好活下去希望 我成功 能邀??跟大家 分享 份 耀..... 最後 我把 封信 也 ???看 我 面子 面 你家人也 法面 ??竟我不?找?......再跟? ? 不起! 我一定要成功!
我幫你翻譯的部份
在複製貼上並存在yahoo的伺服器上之後

實際上是轉了兩次碼以上

所以無法直接以更改編碼的方式改成可閱讀的文字

還請您叫出原始檔後利用 [檢視]→[編碼]來轉成可閱讀的文字

除了希望能正常閱讀外

也不要讓您的情緒受到太大的影響。


我之前也曾收到朋友寄給我的文章也有呈現亂碼

那時我就在內容中

按右鍵

選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