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南大附中較好還是北門高中

我現在是北門高中的學生

我母親希望我插班考

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北門高中距離我家很遠

但我現在差不多適應了

南大附中較好還是北門高中較好

我該不該考
你的問題不大完整 我只能大概的回答你我看了北門的榜單 其實蠻漂亮的 台政清交成好像都有 官校也很多 還有警大的.....不過南大很難說 南大收的普高生今年剛升三年級 所以還沒有普高科的榜單 不過以這屆畢業的來說(基測平均180)有中正大學的 錄取國立科大的也很多 南大還是有職科的 不過以後就沒啦 放心吧!!畢竟我是南大的學生 所以我就回答你南大的情況南大的老師很多都很年輕 而且教的很好 真的!!英 數老師都很強而且南大校風很開放 校園也很優美 我是剛升南大的新生 基測最低也要200出頭的(綜高唷)普高科是要240左右 以後會不會超越北門 也很難講 所以基本上還是看你 不過重點是 不管到哪裡 不用功念的話 都是一樣的.... 參考資料 南大的新生
回答的那位學弟(學妹?)回的還可以但學姐想跟你說...南大跟南大附中不一樣別把附中省略囉而且職科不一定會廢除因為如果廢除了學校這麼多科館就不就要擺著當廢墟了嗎...而且職科的老師要怎麼辦都還是未知數的別亂否定囉~
說的對呀!

學長我也不認為職科會被廢除比較熱門的科系應該還是會存活下來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南大,北門,中正大學,插班考,警大,基測,新生 基測,開放 校園,學生

未來發展|出路|商科|保送|畢業|選系|面試|基測|高中|自傳|分數|補習|獨立招生|科大|科系|分發|進修|高職|推甄|社會組|轉學|統測|指考|考題|夜校|技術學院|工科|大學|聯招|自然組|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4081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