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北門農工體育班的田徑

北門農工ㄉ體育班一班有多少人?北門農工體育班還有名額嗎???田徑ㄉ名額還剩下幾位啊!還可以報名嗎大家快來幫忙啊台灣ㄉ田徑女子100公尺最快有幾秒台南縣高中高職有哪幾間有田徑ㄉ
國立北門農工 體育班 30 人目前沒有了!!!暑假過以前可以報名~~~快報ㄅ國內100公尺男子紀錄項 目 成 績 保持人 賽 別 日 期 地 點 100M 10.36 (w: 1.7) (複賽) 蔡孟霖 九十年大專院校運動會 90.05.06 國立東華大學 國內女子100公尺紀錄    項 目 成 績 保持人 賽 別 日 期 地 點 100M 11.22 紀政 維也納國際賽 59.7.18 奧地利維也納 22歲的牙買加年輕好手包威爾

昨天在雅典田徑大獎賽引爆人類速度極限的話題

他以9秒77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紀錄

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男子100米世界紀錄演進速度已變緩慢

包威爾打破的是美國蒙哥馬利3年前在巴黎締造的9秒78

而昨天創下世界新猷的場地是6年前美國葛林跑出世界紀錄9秒79的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

所以這個場地被稱為「世界最快的跑道」。

包威爾打破世界紀錄對國際田徑總會而言是「及時雨」

因為蒙哥馬利與女友知名短跑女將瓊絲捲入禁藥醜聞

如果蒙哥馬利沒有通過聽證會

他的世界紀錄可能被取消。

去年雅典奧運只獲得第五名的包威爾

昨天在觀眾稀少的洞穴型體育場打破世界紀錄

他賽後興奮地說:「很高興在希臘跑第二次就能達成這個成就

我很驚訝在葛林之後

我也在這裡跑出世界紀錄。

」 他對締造世界紀錄充滿信心:「假如你問我今年還可以跑多快

你可能要等到田徑季結束

才會知道答案。

我很高興可以打破世界紀錄

父親的信心也激勵了我。

」 包威爾是在哥哥杜諾萬影響下

開始練習短跑

杜諾萬也是短跑選手

曾在1999年世界賽晉級準決賽

之後兩人一起在美國德州練習

但包威爾當時並沒有展現短跑天賦

他哥哥還跟他說:「去做一些別的事吧!

」 可是牙買加的教練法蘭西斯啟發包威爾的夢

他拿千里達好手波頓的比賽錄影帶給包威爾看

波頓曾在1997年世界賽200米摘金

並獲得4面奧運獎牌

而與波頓一起訓練的葛林更讓包威爾下決心追逐速度。

包威爾說:「葛林在雪梨奧運的演出

讓我下決心要效法他

我想成為葛林

他對我有深遠的影響

激發我努力訓練朝最棒的短跑選手邁進。

」 以下是田徑的學校都有拿過全國第一北門農工 北門高中 南光高中 黎明高中 啟聰學校 永仁高中 新化高中玉井工商 新化高工 育德工家 鳳和高中 南大附中 新榮高中 港明高中曾文農工 新豐高中 曾文家商 陽明工商 台南高工 大灣高中 參考資料 網址
妳可以去報北門高中與新化高中北門農工和北門高中由於妳要有競賽成績...希望可能不大.除非妳報名之後有某些考試項目優異不然就得靠競賽成績去報會有加分.因為全中運有些台南縣市的前八名.都會有優先指定保送權.最好可以先問清楚.別損失了妳自身的權益.會說北門高中是因為他們教練專練於男女子短跑..北門農工的話中長與田賽都有佳績.只不過妳還是可以問問你們教練看有沒有機會如果沒有教練.那就可能要用學科成績考..不然考上的機率還蠻小的.
如果家境許可課業方面也不錯加上你對體育有興趣未來想往體育方面發展的話建議你可以到黎明高中田徑隊(有30幾年的傳統隊伍)因為沒有專屬的田徑班所以不需要競賽成績就可以錄取因為是私立高中所以升學是以上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