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台南縣北門高中校內有學生宿舍嗎?

因為北門高中離家裡遠家長覺得學校宿舍較安全請問有人知道嗎?
一定有的!!住宿方面應該不錯吧

好像有提供午餐和晚餐

另外也有宿舍晚自習!此外

房間環境.門禁時間等等

都會有所管制

不會讓學生變得太壞啦

所以住宿方面

家長和學生都不用擔心

應該很安全!!這是我從我同學那邊得來的一點消息

我有朋友是住宿的!! 參考資料 北中生
北門高中有提供較遠的學生住宿

在學校後方。

建議你可以去學校網站看看喔!!希望你進到北中能有個很棒的高中生活

北中在辦活動方面真的很不錯

資源也漸漸拓擴

至於...唸書考大學

真的是你自己必須要努力的喔!我是畢業的學長

我現在在嘉義大學^__^~

台南縣北門高中資優班,台南縣北門高中怎麼去台南縣北門高中,北門高中,學生宿舍,宿舍,校內,學生,不用擔心,住宿,晚自習,家長

轉學考|畢業|國中|進修|學歷測驗|宿舍|課程|幼稚園|技術學院|基測|建教班|體育班|日間|綜合高中|科技大學|專科|研究所|高職|暑修|專題|制度|國小|大學|私立|夜間|暑期輔導|高中|雙碩士|公立|曠課|教案|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03018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