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北門高中的籃球社

如果要進入北中的籃球社.....就一定要考進去北中嗎? 如果分數太低(我分數不是說很好)......那就沒辦法進了? 是這樣嗎?
大大你好

考進北中是當然只是其中一個方法啦!

如果你國中在校時

有參加籃球校隊之類的

然後表現優異的話

或許你可以麻煩指導老師幫你推薦去北中喔!

可是據我所知北中還是會有點在意成績

當然成績上的標準會比正式標準要來的低!

我之前有個同學就是國中老師去推薦他進北中

因為他田徑方面很好

可是後來北中認為他成績不達理想

所以就沒讓他入學

後來他最後進了北農的田徑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們的學校根本沒有什麼社團!只有八音社團而已!!!我熱愛打球想要...高中可以參加籃球隊!!可是我也不想跑那遠的地方去讀(要升高一)
我知道阿 我本來要去那邊讀的...可是ㄚ那個給我們宣導的老師說 那個籃球隊的隊員是教練自己找的..而且我身高財..164.5而已!!恐怕要進很難我有看過他們的球隊 每一個人都長的好高....我只是想進入籃球隊...如果沒進 我還要跑那麼遠...實在很不值得!! 他說什麼內定的..我也太了解..!!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是這樣嗎,表現優異,籃球校隊,還是會,籃球社,成績,北農,分數,國中

面試|大學|考題|科大|出路|高中|分數|畢業|指考|基測|轉學|獨立招生|選系|工科|技術學院|推甄|未來發展|夜校|進修|自傳|聯招|分發|高職|自然組|社會組|科系|補習|保送|商科|統測|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2065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