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從私立高職學校轉到國立高中 要怎麼做??

我要從南英商工一般生轉學到北門高中足球隊要怎麼做
有二種辦法:1.一般的做法是要看北門高中有沒有辦轉學考

考轉學考。

2.如果你足球成績很好或是認識北門高中足球隊教練

可以去找他

問他能不能  幫你跟學校說

開個足球專長名額讓你轉進去。


可是我是高職生而且還是私立的 從此可見我不擅長考試 所以第一個答案是一定先刪掉的 第二個答案 我去問體育老師 試試看 因該會認識吧

國立高中學費,台中國立高中,國立高中最低錄取分數,國立高中分數,國立高中錄取分數,台北國立高中,桃園國立高中,台南國立高中,國立高中招生人數,高雄國立高中國立高中,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南英商工,高職學校,學校,高職,足球,成績,認識

獨立招生|商科|大學|工科|畢業|未來發展|夜校|自然組|選系|科大|轉學|推甄|保送|聯招|科系|進修|分發|自傳|統測|出路|高職|分數|補習|指考|社會組|技術學院|基測|考題|面試|高中|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28099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