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台南學校風評

請問北門高中. 台南高工 台南二中 土城高中 台南護專 的風評各是如何呢~我有個朋友說二中風評不好 她要去讀大灣 二中風評真的不好ㄇ~ 我知道現在二中好像已經輸新營~ 也快被大灣追上了~
你好北門高中風評不錯而且升學率佳

只是你若住在東區要去讀北中可能有點遠

因為北中在佳里區要座許久的車台南高工嗯..這間風評是不錯啦但是我媽有一個朋友的兒子讀南工結果我媽媽她朋友的兒子好像因為某天中午去幹部集合導致沒有叫班上有掃地的同學掃地所以被班導師記一支警告之後他媽媽有跟老師做求情的動作

但老師似乎不想撤除警告......另外

南工蠻嚴的

如果你在南工都不讀書只知道混到時吃虧是自己台南二中為台南地區男子高中的第二志願也是台南四省中之一風評良好

且讀書風氣佳但是在二中要注意一點

千萬不要太沉迷社團

因為之前聽說有些二中的學生因沉迷社團

導致課業一落千仗大多都是沉迷較動態的社團像 熱音社 吉他社...etc.至於土城高中我不太熟

抱歉~~台南護專為台南一所國立的護理專科學校風評甚佳其實二中風評真的很不錯! 而且二中是台南地區高中的第二志願呢!不然既然二中風評不好那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去讀呢?你說二中輸給新營

我想你應該是指錄取pr值吧?至於錄取pr值比新營低

其實你這點你要想到如果錄取pr值過高

一些本來可以上二中的人

卻因二中調漲分數(pr值)導致沒有二中能讀這豈不就要哭天喊地了嗎?沒有人說錄取pr值比較高得學校

就比較好吧?這其實要看學生用功與否及幾是否平常有溫書之習慣總之我覺得二中是一間很棒的高中!


二中會讀書的學生也還是很多但比起一中比較會玩的也比較多啦~~你朋友說的大灣風評還不錯噢 :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