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南二中、南大附中、北門高中風評與師資??

急急!!98年基測我弟弟今年考了原始成績358分

PR81。

想請問一下南二中和南大附中還有北門高中

請問這三間師資與風評哪間比較好呢?
二中PR要86左右附中師資與風評我不曉得不過因我有家人讀北中PR81可能能進小A大A為資優班不管大A.小A或普通班都很自由成績要好得看自己努力度有以南一中程度進入讀後來考輸普通生還有電腦音樂游泳科任課都照表上課很少挪用正常的很
我只能跟你解釋附中(因為我讀附中)PR81普高可以上

但可能有些勉強

綜高是一定可以的!

我們學校師資的話是要看你要選什麼學程

但是我覺得每個老師都很認真!

風評的話

附中近來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分數是逐年上升的!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南大附中,南二中和南大附中,98年基測,電腦音樂,南一中,資優班,成績,科任課,弟弟

推甄|技術學院|夜校|社會組|考題|自然組|保送|大學|進修|未來發展|統測|分數|自傳|選系|聯招|高中|指考|科系|商科|工科|分發|高職|補習|出路|獨立招生|面試|轉學|基測|畢業|科大|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5004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