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門高中

綜高V.S高中,我該如何抉擇?

我本來要念北門高中

但之後補習班老師告訴我說雖說我成績可以唸到國立的高中

可是那也止於南部...3年後要考大學根本拼不過那些南女ˋ北部的學生~所以我念高職類比較有優勢

我也覺得滿有道理的...而且我沒有很想念高中 我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科~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偏向綜高以後後悔了

2年級也可以選回來普通高中的課程...Q1請問我念綜高好嗎?(我要報南大附中的綜高)還是唸高中好呢?Q2如果我念了科技大學

那我會錯失掉普通大學的哪些科系呢?主修ˋ附修那些有存在於科技大學嗎?Q3念了企管ˋ國貿那些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