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故事中的名字

請問一下天外奇蹟ㄉ主角和副主角ㄉ名子是蛇ㄇ??可以跟我說ㄇ??謝謝
兩個主角中文譯名是 卡爾 和 小羅 英文原名是 Carl 和 Russell配角艾莉 Ellie (卡爾妻子)、蒙茲 Charles Muntz (探險家)、小逗 Dug、凱文 Kevin
主角是一位已經78歲的獨居老爺爺 叫卡爾副主角是一個8歲的小童子軍 叫小羅這部我看過了 很搞笑 也很感人 一開始就讓我掉了眼淚嗚嗚~ 太感動了啦!


天外奇蹟pps,天外奇蹟心得,天外奇蹟大陸,天外奇蹟3d,天外奇蹟配音,天外奇蹟線上看,天外奇蹟 英文,天外奇蹟中文配音,天外奇蹟音樂,天外奇蹟中文版天外奇蹟,小羅,卡爾,中文譯名,Carl,故事,名字, 蒙茲 Charles Muntz,Dug,艾莉 Ellie

仙俠|獵命師傳奇|狼人|奇幻|衛斯理|牧羊少年|混亂學園|魔戒|惡靈古堡|哈利波特|科幻|風動鳴|吸血鬼|十二國記|線上小說|倪匡|向達倫|輕小說|魔法|御我|龍騎士|騎士|修真|禁咒師|水泉|少年陰陽師|網路小說|玄日狩|

天外奇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4043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