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

大學學測問題&淡大日文系分數!

對大學學測不是很了解 所以希望有經驗的大大們可以回答我!!1.大學學測的成績是分發還是申請or推甄? 我一直搞不懂啊! 和指考搞混2.淡大日文系 申請只看國.英.社 那分發或推甄也是嗎?3.如果我要的大學科系都只看國.英.社這三顆 帶表我其他科(數學)就不用考了嗎?4.如何報考大學學測 因為我是高職生 想了解後 才知道如何準備5.學測的級分是如何計算 有要考國文作文嗎? 請回答我以上這些問題 麻煩了! 謝謝!!
我是今年剛考完的考生來認真回答你1.學測就是所謂的推甄跟申請囉通常每個學校都會每個系都可以推幾個人要看你們學校總共有多少人像我高中時候有600多個人每個戲都可以推3個左右所以說你要先贏過學校裡的人才能出去競爭個人申請就很隨性辣想申就申我那一屆是可以申請五個而已2.不一定學測申請推甄部份我想你應該是有買學測那本說明書吧裡面都會有獎個人申請看哪些 學校推的看哪些大學分發的話你可以翻翻去年的指考的那本3.不可以不考有些學校最後分發的時候會規定哪些科目要到均標壓到哪個標的如果你不考到時候連門檻都過布去選擇就會變很少唷4.這個我不知道耶對不起唷5.學測總及分70每科都是15及她是看你的分數佔第幾趴來判斷的舉例來說可能你錯個8題好了但是全台灣考生都錯超過8題那你就會是15級了是滿級國文作文一直都有考唷~6.英文要考作文唷還有翻譯勒7.答錯學測不會扣請放心猜指考就會扣都扣很兇的沒把握是對不要寫不然真的有可能很慘唷8.學測有幾科國.英.數.社 自然社會包括地理4本 歷史4本 三民主義2本我只能說3民主意的分數要抓住因為他兩本而已但是配分都差不多話說時是題很重要請多看新聞9.我真的覺得你要全考因為要給自己留個後路之類的~就這樣希望有幫到你有問題可以po我會來位你解答我的消息算靈通吧我是今年考完的考生呢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