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

大學學測快到了 請問要如何準備押??

現在大學學測越來越接進了~不知該從何著手~是否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押?
我已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你大學學測的準備方向大學學測準備方向↓國文:多看一些國學概要吧還有多練習一下成語用法.字型.音譯及賀詞用法吧還有年齡和季節的判別也很重要中國文化教材也很重要喔...尤其是儒家思想然後多看一些課外文學作品作文也很重要喔...有時候作文可是致勝關鍵呢英文ㄉ話~~~多認一下單字吧艱澀的不一定要會拼...用認的就好...知道意思就好但是基本的單字片語還是要背喔...因為作文很會用到還有閱讀測驗佔很多分數…所以要多加強參考書的話有一本我介紹給你↓也是龍騰的→必考高頻率單字這本書用來對付學測或指考都很有用喔!!!數學:很強觀念喔~~~觀念清楚的話...任何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喔...所以上課的時候要認真的聽課後要細心的算…還有記得要多做題目喔...歷屆考題也要多做...因為從考題當中可以了解大概的出題方向喔!!!自然科的話~~ 基礎化學物理很重要喔還有生物和地球科學應該是比較好拿分的科目...所以也要多著墨喔...再來物理的基本公式要背一下然後化學的反應變化也要清楚因為也有社會組的人要考...所以自然科不會出得太難啦...社會科就國中的課本拿出來看看就好ㄌ因為也有自然組的人要考...不會出得太難...所以不用特別去準備啦...我覺得如果是學測的話...你就把大部分的時間花再國.英.數吧但是自然和社會還是不可以放棄喔...你可以利用瑣碎的時間去背英文單字或國文的音譯然後把連貫的時間...例如3.4個小時的時間...去算你的數學或去理解一些你不懂的東西對自己有自信一點...相信你可做的很好的喔...還有充分的時間去準備或去調整適應...祝福你囉!!! 參考資料 考大學ㄉ我
Q現在大學學測越來越接進了~不知該從何著手~是否有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押? A為何總是要到臨頭了才開始緊張

大學學測錄取分數,大學學測落點分析,大學學測分數,大學學測最低錄取分數,大學學測成績查詢,98年大學學測,大學學測中心,大學學測日期,大學學測最低入取分數,大學學測申請入學大學學測,國學概要,中國文化教材,學測,必考高頻率單字,儒家思想,文學作品,過來人,閱讀測驗,單字

轉學|出路|面試|指考|高職|選系|考題|未來發展|大學|社會組|科系|商科|分數|基測|分發|進修|聯招|畢業|自然組|夜校|保送|科大|工科|自傳|技術學院|統測|高中|獨立招生|推甄|補習|

大學學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032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