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

如何準備大學學測?

各位大大你們好

我目前就讀靜修女中二年級

在一年半就要學測了

我在高一時對學測這個字眼還沒啥感覺

但升上高二後

我們老師有請畢業的學姊來跟我們分享她們是如何準備學測的

大家聽完後都覺得原來學測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而且我目前對我未來要唸什麼學校讀什麼科系也都沒什麼概念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就越來越緊張

感覺書好像永遠都讀不完

我還蠻希望我自己能在學測就考好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考直考

聽說直考比學測難呢!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要如何準備大學學測?(限有經驗者)
大學學測真的比較容易

如果想要都考好的

當然要認真唸書

每科都要搞懂

不會的要搞清楚

每天要分配時間唸科目

要再學測就要上學校

1整個級分很高

2你要有優勢的科目!

像我一個同學

她級分45可是卻申請上了輔大歷史系

那是因為她的國文滿級分(剛好那年國文滿分人不多)

這個優勢就很不錯

再來要看學校的要求

準備口試和個人資料的。

不過

你得先看看你有興趣的科系

它比較重哪些科目!

不過

其他也不能放掉

畢竟還有限制的底限

其他太差也容易被別人擠掉喔!

書呢當然都會緊張讀不完

應該這麼說考試不是比有沒有唸完

而是比誰記的比較多?要趁早覺醒離考試時間已經很短了

而且要下定決心拼。

科目怎麼念

什麼撇步

還是認真唸書較實際。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和朋友的經驗

大學學測錄取分數,大學學測落點分析,大學學測分數,大學學測最低錄取分數,大學學測成績查詢,98年大學學測,大學學測中心,大學學測日期,大學學測最低入取分數,大學學測申請入學大學學測,靜修女中,學測,輔大歷史系,各位大大,科目,個人資料,學校,時間,一點一滴

面試|科系|商科|分數|基測|科大|自傳|工科|分發|選系|出路|大學|未來發展|指考|自然組|補習|考題|高中|保送|技術學院|轉學|獨立招生|社會組|推甄|高職|夜校|進修|聯招|統測|畢業|

大學學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6053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