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

大學四技二專和大學學測

請問一下

我已經報名了四技二專和大學學測

可是

問題是大學學測可以不要推甄嗎?我想要直接登記分發

因為

推甄對我來講要上大學的機率真的很小(因為怕沒上)

登記分發的機率比較大

重點來了

有一個同學說:「我已經報了四技二專的報名

頂多申請入學」可是

假如大學學測有考上

我四技二專不是不用考了嗎?假如我四技二專的推甄沒有上

那我又該怎麼辦呢?我要是就要又去指考了嗎?
你的問題似有說明不清或者對升學管道有誤解?!我已經報名了四技二專和大學學測

4技2專的統測還沒開始報名阿?!可是

問題是大學學測可以不要推甄嗎?學測的分數可以用來推甄申請當然也可以不推甄申請但是考學測是為啥呢?我想要直接登記分發

學測的分數不能分發因為

推甄對我來講要上大學的機率真的很小(因為怕沒上)

這因果很奇怪!誰是推甄必上的呢?登記分發的機率比較大

學測的分數不能分發重點來了

有一個同學說:「我已經報了四技二專的報名

頂多申請入學」可是

假如大學學測有考上

我四技二專不是不用考了嗎?假如我四技二專的推甄沒有上

那我又該怎麼辦呢?我要是就要又去指考了嗎?如果你要考學測 統測 指考你要把各項考試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