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女模

各位對這個新聞有何看法

自拍清涼照上網 女軍官:無損形象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

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

有的半露酥胸

也有只穿網襪露出股溝

甚至有幾張連衣服都沒穿

只用腳擋住重點部位;但是這照片沒穿上軍服

也沒在軍營拍攝

軍方坦承很難認定違規

不過在跟當事人溝通之後

相簿已經暫時關閉。

這位少校女軍官

曾經在部落格裡留言

說拍照是她的自由

又沒有損害職業形象

不過國防部已經要求她所屬的飛指部

召開人評會檢討。

照片露酥胸

只穿內衣的女生

不是網拍模特兒

更不是內衣女模

她可是中華民國國軍的女少校

這相簿主題叫做「我的自信心」

照片一張比一張火辣

這張沒穿內衣

女主角直接把胸部

貼在牆壁上

這還不是尺度最大的

接下來這幾張

還得刻意噴霧處理。

她叫范群偵

是國軍飛彈指揮部的通信官

30歲的她

陸軍官校畢業

沒有結婚也沒有男朋友

但她的清涼照

沒穿軍服

沒在營區拍攝

也沒露點

軍方恐怕管不了。

國防部飛彈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敢:「對軍譽造成直接或間接影響

她自己都感到非常抱歉。

」 說范群偵很後悔

但女主角曾經在部落格裡留言

說「我有我的自由

沒有損害職業形象

又沒有亂搞男女關係

根本不用考慮上面對我的看法」

還嗆句「不爽可以不要看」。

張敢:「在我們接到訊息之後

我立刻跟她溝通

希望她把部落格關閉

不要造成其他更大影響

她也同意。

」 強調女軍官關閉相簿是心甘情願

但范群偵也在7月9日 留言

說自己心情不好

有人吃飽沒事幹

拿規定來找麻煩。

女軍官清涼照

網友瘋狂點閱

但也揶揄

說國軍飛彈部隊

乾脆改研發木蘭飛彈

秒殺共軍。

女少校秀性感無罪

卻引發爭議。


身為中華民國的女性少校軍官

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自己的清涼寫真

這個問題是有兩極化的看法!

【主觀的看法】:1.個人覺得自己的部落格貼上

自己清涼寫真集

又不是什麼香豔火辣的裸照之類。

2.自己的部落格等於是屬於自己的一片空

難道就不能放進自己屬於東西嗎?這未免太扯了吧?3.她勇於挑戰軍方表現自我的是一種女權伸張的表現

這種勇於自我表態

是一般女性朋友可以隨隨便便可以做到的。

【客觀的看法】:1.當前的中華民國的國軍

有著嚴厲的軍紀

而且她身為一位少校軍官

如今犯下軍紀問題

將來她要如何帶兵?2.她違反軍中的禁忌

應該必須接受國防部的懲罰條例

要不然將來會更多的女性軍官

有樣學一樣如此一來國軍可能會破壞形象了!


寬衣解帶就可以代表女權伸張?那麼妓女戶不就是全台最有女權的勢力範圍了嗎我是覺得范群貞她可是少校軍官如果他的部屬有看到照片的話我不相信他們不會對他有性幻想在軍中長官的威信 是帶兵的基本條件況且大家不要模糊了焦點這跟性別無關 就算是男軍官也一樣如果這次換成是男軍官 自拍一些男男照 SM 滴蠟燭 或是 諸如此類的照片那ㄧ樣沒有資格當軍官所以這跟性別無關 重點是在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