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內衣女模

我這樣做,沒穿內褲出門去上班,算是心理不正常會很變態嗎?

我是一位二十九歲左右的女生

目前沒有男朋友但自己已經不是處女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的有這樣的突發奇想就是啊...有時穿裙子不穿內褲就出門了

甚至是就去上班當然

所謂的裙子就是過膝蓋的裙子

或者是長褲我知道這樣或許會引起細菌感染

但是我並非是長期的兒是偶爾這樣(一星期大約兩至三次吧)我是開車上下班所以就比較不會有那種細菌感忍吧= = 我是想問的是

我這樣做心裡卻覺有那種刺激的想法(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這樣做而在與朋友或者是公司同事(尤其是男生)說話時

總是更有那種說不出的感覺總之就是有那種興奮的想法出現

甚至是有那種色色的想法出現還有一次是那天我沒有開車而我穿裙子也是沒穿內褲的就去上班了(那天坐公車)下班之後給了一位男同事搭載(應算是我有不錯的感覺)那時候就這樣的坐在後座

而也小心翼翼的為了讓我不會曝光而先讓我坐在後座而他再坐上去

在路上他卻完全不曉得說我沒有穿內褲而且重點是...坐後座腳不是都是張開的嗎...而我當時沒穿內褲(害羞= =)所以就是...直接的就我的那裏這樣面對他的背後暴露

他完全不曉得這會不會表示自己心裡很變態呀??
不會阿~!一點都不會變態啊~!現在還蠻多女生有時都不穿內衣褲的阿~!(除了生理期時)還有很多女明星女模也有被拍到沒穿內衣內褲的.當然不穿內衣褲的原因是因為在穿緊身衣為了美感

為了不讓內衣褲的線條呈現出來而不穿的.不穿內褲會造成你心理上的刺激與興奮

原因是你自己心裡本身也認為這是不正常的行為所以你會覺得刺激.會讓你覺得這種行為不正常或變態

是因為在傳統保守的觀念下一般的女生是不會這樣做.每個人會被刺激的要件不同

就好像有的人覺得某些顏色性感有的人卻不這麼認為.有的人覺得性愛3P或雜交才能滿足刺激感有的人卻無法接受.有的人喜歡SM覺這樣的性愛很刺激

有的人卻覺得那是變態的行為.在你的情況下可以說你的刺激感來自風險性的暴露

因為你自己知道你沒穿內衣褲

而其他人不知道.你心裡會想著什麼情況下可能會造成你的曝光而引起你心理上的緊張

所以你覺得很刺激.個人覺得人生短短數十年

只要你覺得快樂高興就好

如果你覺得不穿內褲這樣的刺激感

讓你有不同以往的生活感覺那也不錯啊~只要不造成他人的困擾那就好了!最後的重點就是個人認為你不算變態~!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如果還有疑問

那就再問吧!不方便公開的問題可以從我的檔案寫信問我

或加我即時吧~!
不會變態

是刺激的感覺

不過所謂人心隔肚皮

凡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 =你說的是真的假的????問題是你這樣做起來你不怕坐墊上有殘留某些東西嗎???那很尷尬或是丟臉吧= =
有空打電話給我.........
那我從來都沒穿過內衣褲.....出門也只穿件大衣而已...就連上班也不例外...所以個人認為那沒甚麼....
這樣不算是變態 只是偶爾追求一下刺激小心一點不要曝光就好了有空聊聊天 分享一下經驗
喔姐姐...我好想認識你= =~請讓我認識=ˇ=f1234529 請加我XD~

沒穿內褲,不穿內褲,內衣褲,突發奇想,心理,開車上下班,上班,人生短短數十年,刺激,不穿

 

內衣女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22020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