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衣女模

請問這樣算被騷擾嗎(有點長 麻煩耐心看)

我現在是大三女生 做平面外拍麻豆已經兩年了一個半月前碰到一件事非常困擾我一個以前合作過的攝影師介紹我一個內衣的case拍之前就有告訴我 尺度會稍微大不會露點 但會和男模有比較親密的互動我那時想說反正不露點 互動也是工作 就像演員一樣 況且我目前也是感情空窗期 不必在意男友看法 就接了下來到了拍攝那天 是約在某個家居室內環境拍 整個現場攝影師 打反光板 幫我化妝的(是個女的) 加上男模 加我一共五個人服裝還好 雖然有小丁之類的 但因為整個風格是健康運動風 所以我也還放心拍拍到1/3 後 攝影大哥說要拍一些比較親密互動的 我和男模就依攝影師的指示做一些打鬧的 或一些抱再一起的男模人很斯文 講話輕聲細語 我一開始還蠻有好感 所已依些比較親暱的動作像撥頭髮 抱抱之類的 我都還覺得ok 甚至有不錯的好感但後來拍到身體要貼再一起 他從後面抱住我(就像陳喬恩廣告一樣) 那時我很明顯感覺到他有生理反應(ps 那時我穿bra和小褲 他只穿一件內褲)本來想說可能男生免不了這樣 怕自己大驚小怪被認為不敬業 所以就忍著繼續拍 但後來他喬的位置愈來愈奇怪 有時明明pose已經到定位 他還故意喬一下 剛好就頂到我那裏 後來攝影師要他躺在床上 面向上抱住我 我貼在他身上 他腿弓起來時 我又很明顯感覺到他弟弟在頂我的那裏 當時很想不拍 但又不敢 只能一直忍下來 那天後來攝影師設計的一些動作都讓我很尷尬 比如我沒穿胸罩(鏡頭看不到) 和他貼在一起 或是我們在床上把對方小褲拉一半下來 還有他頭貼在我胸裡的 感覺很不好的拍完那組相片想請問大家 尤其是同樣是女生1. 我這樣應該算被騷擾吧 我覺得很不舒服2. 我聽同行麻豆以前一個拍過motel廣告的 說拍的時候假如男模有生理反應 一般都會停下來 但為何那群人都沒人有行動(包括化妝的姐姐) 難道小模被吃豆腐司空見慣嗎??3. 我如果想要告ok嗎 對象是那男模還是攝影師(ps 照片拍出來很正常 沒有特別情色 就很像國外內衣廣告的fu) 但我沒證據怎麼告 ??但又不甘心這樣被吃豆腐??
妳當下感覺很不好時就要反應出來了

而且現場人那麼多不見得都會知道妳當下的感受

因為拍照的關係你們貼在一起旁人也很難察覺妳的狀況~男模看妳都沒反應才會越來越超過

畢竟不是每個女模都能接受這種尺度的case

他可能在對妳性暗示也不一定

在那種情況下又有旁人要告他並不能構成犯罪唷!不知道妳是不是第一次接那麼煽情的case

現場工作人員可能也見怪不怪了才沒有制止

因為要正常人不產生反應也太不人道了

不能接受那麼大尺度 只能避免接拍那麼煽情的照片

他們每天看早已習以為常

只能當作學一次經驗= =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