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女模

男檢驗師有錯嗎為何要羞辱他送性騷擾委員會調查

掀裙袒胸 她掀裙袒胸;女性服裝錯誤役男排隊受檢

讓當事人驚恐 (不妥)陽明院區男檢驗師也被請到議場備詢

不願對檢驗過程表示意見。

兩案都將移送性騷擾委員會調查

相關檢驗人員也要送請考績會懲處。

當天她穿著無袖連身洋裝

卻只有一名男檢驗師在場

要求她把洋裝從裙底拉到胸口、解開內衣鈕釦

再要她躺下後

就把心電圖貼片貼到她身上。

很委屈。

說明女性病患有權拒絕男檢驗師做心電圖全國男醫師拒絕女性病患全國男醫師拒絕女性病患全國男醫師拒絕女性病患全國男醫師拒絕女性病患
只有言語沒肢體碰觸如果地方政府或學校認定性騷擾成案的話對方往行政法院申訴的話往往性騷擾不會成立的--簡單的說在學校看異性追求異性對異性使用不適當的言語男生看女生游泳就是性騷擾可是如果告上法院如果沒碰觸對方都沒有罪也就是學校性騷擾是參考用的學校比較嚴跟社會有落差在社會或職場看異性追求異性對異性使用不適當的言語男生看女生游泳如果沒碰觸對方性騷擾大都不成案如果單純言語性騷擾成案了 (不碰對方身體的情況時)請往行政法院申訴行政法院對於單純言語性騷擾會裁定發回原機關重審的如果行政法院裁定言語性騷擾屬於性騷擾那可以舉以下我列出的例子申訴有罪就全部有罪才公平不能選擇性辦案---性騷擾防治法:第二條 本法所稱性騷擾

係指性侵害犯罪以外

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

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一、以該他人順服或拒絕該行為

作為其獲得、喪失或減損與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有關權益之條件。

二、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

或以歧視、侮辱之言行

或以他法

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

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

或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劃、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

這是立法者對性騷擾的定義 我是男生覺得穿清涼衣服的女生或穿泳裝的女生很變態已觸犯〔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劃〕、〔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因女生這樣〔展示〕清涼衣服及泳裝這種〔衣著物品〕的方式造成我分心原本的休閒〔活動〕及〔工作〕和旅遊地點選擇的〔計劃〕受到影響不知道要工作還是旅遊影響我的[正常生活之進行]有證據證明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第二條請問要怎麼告那些女生? 依立法者對性騷擾的定義重點就是只要看異性不爽當有利益衝突的話就可以拿此法對付對方這樣兩性的糾紛不是很大嗎? 那麼帶太陽眼鏡盯著異性別人無法察覺妳的眼神有沒有觸犯性騷擾防制法及性別平等教育法? 今年七月初我參加海洋音樂祭聽到數十萬人罵髒話覺得很不舒服造成我的身心受創請問要去哪裡告人家性騷擾?告那數十萬人性騷擾?已經違反性騷擾防制法第二條了我怎麼告那些人? 這件事到現在都沒事如果法官跟犯人是不同性別當法官判決有罪引起犯人不舒服那犯人不就可以用性騷擾防制法告法官了理由如下:或以他法

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

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婦女團體說講黃色笑話就是性騷擾可是在學校和職場男生和女生都會講黃色笑話大家笑成一團我愛台妹這首歌好像沒觸犯性騷擾防制法吧否則這首歌怎麼還生存這麼久阿扁總統上次在田裡對女記者言語性騷擾最後總統也沒事言語文字騷擾應該不算性騷擾吧覺得現在政府思考邏輯怪怪的亂立一些法求刑輕重不一立此法的人跟現實社會脫節嚴重請問性騷擾是立好玩的喔 附錄我愛台妹歌詞:我的阿妹妹 快來和我跳阿哥哥 Go 我知道你看到是我 妳不會說No我不是油頭葉教授 我的Honeys都叫我熱狗for sure女孩 就是喜歡你台台 等等去家裡轟趴要不要來只怕你掛的太快 明天要去廟裡收驚拜拜 How High We Can Kiss The Sky人生海海 我們不會只是 Just Stand One Night One Night In墾丁 我留下許多情你是我的可口可樂 幫我解渴 看我穿著就知道我玩饒舌不用說我壞話 因為我有順風耳 如果是你肚子大我帶你去看順風婦產科我不愛中國小姐 我愛台妹 萬萬歲 妳的檳榔2粒要100 好貴 有沒有含睡如果能夠和妳共枕眠 更多更多的奶粉錢 我願意為妳貢獻 我不是愛現請妳噴上一點點銷魂的香水 換上妳最性感的高跟鞋 人群之中 妳最亮眼台妹來了 我是否和妳一拍即合 跟我去很多的不良場合大家看到我都對我喊Yes Sir 因為我是公認最屌的Rapper台妹們 麻煩和我拍拖 我不是凱子 可是付錢 也不會囉唆純情是什麼 我不懂 我的想法很邪惡 張震嶽他懂為了妳 我可能要投資一家檳榔攤 為了妳 家裡可能要有鋼管為了妳 我要常常下去台南 為了妳 流氓會來找我麻煩對於帶著一點台灣味的女生 我的腎上腺素毫不考慮亮起紅燈畢竟妳也不是天使 我也不是聖人 時尚的野獸 那就請你滾 我受夠你是馬戲團訓練有素的Animal 所有男模 女模 你在屌什麼我就不信你現在還有處女膜 都是凱子戳喜歡台妹說話的口音 有時候挾帶幾句哭爸三字經愛神的箭 你要射向哪裡 這裡 Free9 張震嶽 熱狗 這裡 等你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玲算什麼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佩岑算什麼把手放在空中甩 我叫你什麼都不用管讓我看你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台妹 手放在空中甩 叫你什麼都不用管台客 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把衣服都掀起來 把奶罩都丟上來
全國男醫師拒絕女性病患那女的就不要生病嗎???男的就不能當醫生嗎???
台灣比較保守吧~~ 一個房間裡 女生-她掀裙袒胸正值血氣方剛 的男檢驗師 多少都會有反應

不過

男檢驗師看多了

或許看膩了

社會上小題大材多少都會有

抄一抄

久了就沒事了~~只能說 男檢驗師比較倒楣

女病患身心受創


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是深深的覺得那女生幹嘛不一開始就拒絕然後馬上說我要換一個女生或是不方便反而是事後才放馬後炮不僅讓自己曝光也傷害了這個男檢師(也許真的沒什麼啊)明知道要去做什麼檢驗幹嘛還要穿連身的就像如果一個孕婦去婦產科結果偏偏要穿連身的..那要怎麼照超音波我覺得那個男生就是太單純了沒有想太多就像婦產科男醫生一堆有誰會去抗議醫生看到她的下體才會這樣子被人誤會真的有什麼好委屈的馬上拒絕不就好了也像之前新聞有報導過的有女孩子在捷運裡被色狼騷擾很久但偏偏不敢向身邊的人求救最後讓人跑了才在報警間接的也浪費社會成本(還得花時間去尋找)真是..總是一堆人不想在問題發生時即時處理!!!而要事後才在浪費時間!!!
請女的

性騷擾,行政法院,張震嶽,陽明院區,Just Stand One Night One Night In墾丁,Honeys,台妹,Yes Sir,連身洋裝

心理科|性格|焦慮症|競爭|陰影|藥物治療|腦神經衰弱|家暴|變態|輔導|精神科|被害妄想症|強迫症|心理醫師|睡不著|心理學|熱衷|心情|躁鬱症|恐懼症|記憶|治療|情緒|緊張|催眠|神經病|厭食症|幻想|憂鬱症|

內衣女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6025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