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女模

我想要林嘉琦的基本資料--

要有學歷.身高興趣......等最好一些報導
歡迎您來到 林嘉綺 中文專屬網站 一位來自中部的漂亮女孩

經過多年的模特兒訓練

成為第一個步上國際舞台的名模。

嘉綺

是天生的模特兒

黃金比例的身材

往往是巴黎還有日本的時尚大秀中難得一見的東方臉孔。

認識嘉綺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她的個性活潑、大方、直爽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如果您和我一樣喜歡她

如果您也認識她

就和我一起為她加油吧!

檢視圖片 英文名字PATINA生日9月10日星座處女座血型O型身高180cm體重55kg經歷2002 YSL退休大秀ESCADA、HERMES國外服裝秀露得清眼霜廣告LAVENUS美髮化妝品代言人花王若碧絲洗髮精廣告純金性情-第五元素篇廣告輕鬆打-別再Call篇廣告HONDA CV 廣告莫文蔚-陰天MTV女主角張智霖-有沒有MTV女主角走秀模特兒車展展示模特兒雜誌平面模特兒2005-05-19 林嘉綺心想事成 數位相機送上門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大紀元5月19日訊】(中華網5月19日報導)林嘉綺昨天再度代言Digimaster數碼相機

在廣告中她的肚臍鑽環和纖腰相當搶鏡

很多人喜歡買小一點的衣服

讓自己不變胖

不過林嘉綺更甚

她在肚臍上穿環

勉勵自己要時時保持好看的小蠻腰

她還經常更換鑽環

讓肚臍有新表情。

林嘉綺透露

這次能再度代言全靠自己的念力

她笑言常常心想事成的她總被友人稱為仙姑

更多次向她要樂透明牌。

林嘉綺自言她的心想事成靈驗度已到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不管是多年前的眼部保養品或洗髮精代言

到這次的相機

只要她心無旁鶩努力地“想”便能成功

她笑稱:“我才想要換一台高畫數的數位相機

沒想到不到一個月

廠商就找我代言了

發表會前已先送我一部。

”林嘉綺表示現正積極留長髮

她說:“我發現頭髮愈長

效果愈好

所以現在都不剪短髮了。

”不過她也笑稱:“我想只有我自己的事才有效

特別是工作

但如果是偏財或感情都不靈的

可能是兩人的腦波都很強

念力無法發揮作用吧!

”林嘉綺透露六月份便要到法國和紐約

為國際服裝走秀。

(大洋網)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英文名字 PATINA 生日 9月10日 星座 處女座 血型 O型 身高 180cm 體重 55kg 經歷 2002 YSL退休大秀ESCADA、HERMES國外服裝秀露得清眼霜廣告LAVENUS美髮化妝品代言人花王若碧絲洗髮精廣告純金性情-第五元素篇廣告輕鬆打-別再Call篇廣告HONDA CV 廣告莫文蔚-陰天MTV女主角張智霖-有沒有MTV女主角走秀模特兒車展展示模特兒雜誌平面模特兒 最不滿意的部位:耳朵

屬於小招風耳型

曾有一次拍洗髮精廣告

要呈現飄逸般美感

沒想到甩頭髮甩到一半就被耳朵給卡住了

真是糗大!

希望有手術可以把耳朵收進去一點得意作品:YSL、ESCADA、HERMES國外服裝秀

露得清、花王若碧絲洗髮精廣告
英文名字 PATINA 生日 9月10日 星座 處女座 血型 O型 身高 180cm 體重 55kg 經歷 2002 YSL退休大秀ESCADA、HERMES國外服裝秀露得清眼霜廣告LAVENUS美髮化妝品代言人花王若碧絲洗髮精廣告純金性情-第五元素篇廣告輕鬆打-別再Call篇廣告HONDA CV 廣告莫文蔚-陰天MTV女主角張智霖-有沒有MTV女主角走秀模特兒車展展示模特兒雜誌平面模特兒 檢視圖片
我推薦一個網站是:「Marry99婚禮主題館」網站裡面有蠻多實用性很高的文章

像是如何量戒圍啦、求婚地點的推薦等等

對於想婚的人也很有幫助

因為我同事就是靠網站上的資訊加上他的創意

成功娶回了美嬌娘!

求婚成功後

將他和準新娘在籌備時的過程寫成網誌

讓大家好羨慕!

精緻的美工設計

讓人誤以為在看小倆口的婚紗照

光是把生活照放在相簿裡

就讓大家忍不住定期「翻閱」

因為真的可以在網站上「翻」相簿喲!

還有「婚禮知識家」的功能

因為會參與討論的會員大多都是準新人或是正在進行婚禮的新人

所以提出的問題通常都跟婚禮事宜密切相關!

還蠻不錯的~大家參考看看!

推薦來源:www.marry99.com.tw
我們班上也有一個林嘉琦= =同名同姓同字同性別ㄟ生日差一天太妙了芭

華航|法院|美國|新聞|台北|

內衣女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3008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