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里

解簽 不成鄰里不成家 請求幫忙謝謝

文種不聽范少伯不成鄰里不成家 痴人泡水似落花若問君恩難得力 到頭畢竟事如蔴因為對方(男生)這一個多月來突然都不與我聯繫 打給他

他也不接傳訊息給他也沒回

所以去問菩薩我跟他的緣分

是否還有緣分看字面似乎沒緣了...可是妙的事求玩此簽我問了菩薩1. 您是不是在告數我要我放棄了

他給了兩面凸的杯2. 那我跟他這輩子會不會結婚

他給了一正一反的杯3. 那您可不可以保佑我們感情慢慢變好

他又給了兩面凸杯4. 您是不是告數我這段感情要靠我自己努力 而您也會做安排

他給我一正一反的杯請懂得簽師的人幫我看看菩薩的意思...非常感恩
這籤詩顯然你們無緣所以你也不必再多費心了通常菩薩會給你確切的答案但當他給你答案不是你想要的時愚癡的眾生還是會繼續的問繼續的求因此菩薩便不會再給你其他的答案了你後面所問的問題交杯陰杯都有不就符合你籤詩的最後一句嗎你已經思緒如麻了世間的陰陰果果自有命定錯綜複雜的紅塵網不是你硬求就有的每一個因緣際會都絲絲牽連因此菩薩給你答案後是要透過你的思考去成熟成長不是要你困執其中阿觀詳~
詩簽已經明示多此一舉問得不到答案尋找好男人要先知道孝不孝順父母兄友弟恭尊師重道有沒有常念弟子規自己常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自助天助菩薩會幫忙妳

第二十四首 文種不聽范少伯,工作文種不聽范少伯文種不聽范少伯,不成鄰里不成家,緣分,菩薩,君恩,成家,謝謝,正一,因緣際會,錯綜複雜

北港朝天宮|普賢菩薩|地藏王|業障|月老|媽祖|土地公|走靈山|佛經|修行|八家將|普庵祖師|車城福安宮|擲茭|太歲|紫竹寺|大甲鎮瀾宮|輪迴|殺生|文殊菩薩|財神爺|城隍爺|因果|吃素|繞境|犯沖|燒香|關聖帝君|

鄰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4068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