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里

請問里長可以把佈告欄隨意釘在我家柱子上嗎?

請問里長可以把佈告欄隨意釘在我家柱子上嗎?我想知道為什麼里長的權力這樣大....可以不需任何告知.就將佈告欄釘在我家柱子上.而且我們才剛剛裝潢好當我詢問他說:請問為何沒有先知會我們一聲他竟然回答.這是里的佈告欄.他可以這樣做我家的柱子也是我的產權.為何這樣呢??
里長擯並沒有權力將佈告欄在沒有告知的狀況下就將佈告欄釘在里民所有權的任何一方.正常鄰里的布告欄會經由鄉里辦公室發包村里佈告欄增設工程中.在製作放置佈告欄的地方以鄰里活動中心及一些標示明確的路口.鄉里辦公室都會事先告知附近居民以防造成鄰里的不便.
都是鄰居 沒必要這麼計較吧?

佈告欄佈置,佈告欄設計,佈告欄製作,佈告欄 英文,電子佈告欄,佈告欄佈置圖庫,佈告欄語法,佈告欄邊框設計,網頁佈告欄,幫教室佈置佈告欄佈告欄,權力,所有權,布告欄,辦公室,先知,產權,中心,路口,工程

搬家|浴室|設計|熱水器|水電|隔間|風水|房屋|燈泡|水泥|浴缸|沙發|防水|牆壁|傢俱|壁紙|窗戶|廚房|床墊|估價|陽台|費用|套房|窗簾|租屋|日光燈|天花板|木板|廚具|木地板|木工|

鄰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1113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