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里

解籤詩 問事業

我在這公司待了五年~好想換工作休息喔到廟裡抽籤~文種不聽范少伯不成鄰里不成家 水泡痴人似落花若問君恩難得力 到頭畢竟是如蔴
根據我的看法和解釋這首籤詩的意思大約是老早就有人勸你要走了 而你自己不聽 不走的因為呢 如果你熟悉西施范蠡(范少伯)的故事你就知道 范蠡輔佐完勾踐復國雪恥之後 就離開了 引退而文種卻不願意走 但是 狡兔死 走狗烹文種留下來 對自己不但沒有好處 反而惹禍畢竟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就像 張良和韓信一樣 張良聰明 選擇走 韓信不相信兔死狗烹的道理 留下來想要享受 榮華富貴 結果反而惹得主子 劉邦的猜忌 得到殺身之禍 死得很慘現在的你應該是 不成鄰里不成家 意思是還無法成家立業 想結婚買個房子都還不能呢 水泡痴人似落花 很多事情很像一場空 反正就是狀況不佳而且好像也和老闆的關係不太好 不得老闆的喜愛 關愛之類的所以呢 才會一切亂如麻 事情也亂 心也亂老早就該走了 你到底還在戀眷甚麼呢? 不如歸去 另謀生路要緊 其實 我是覺得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只要自己有工作能力 就不怕 除非自己的工作能力真的有問題到外界不能生存啊以我本身為例 最近我就覺得其實適合我自己的工作機會還不少美國和新加坡都在找我這樣有正式教師資格 國英語都流利 的教師到當地的小學任教中文 只是我不能離開自己的家人 還有放棄台灣這邊的年資也算可惜 而且台灣這邊還有研究所學業未完成 不然的話 自己可以做的工作機會也是都有 而且待遇也都越看越好所以 不一定一定要在同一個地方死賴著不走有句話叫做 滾石不生苔 這句話我一直用來勉勵自己 多跳槽 多換一些環境 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也算增加人生的歷練 和可以學習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有時 人真的要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 去培養自己適應外在環境的能力 參考資料 自己
應該是下簽吧呵呵應該是當初就有人勸過你了但你還是走了這行然後你最後沒有什麼成果很多夢想也這樣消失了雖然你在這上面也花了五年的時間那只是增加了許多工作量卻沒有得到什麼例如學習到或是心靈上的成就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在重新考慮再換個跑道吧除了周圍的朋友跟家人的意見自己的興趣應該也很重要吧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工作吧或是空一些時間再讓自己去進修也不錯
這裡有一個免費紫微算命8000字完整分析詳細說明個性能力、好壞、優缺點、一生該注意的事情完整分析對你了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一共8000多字

大約A4紙張12頁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一下八
我在這公司待了五年~好想換工作休息喔到廟裡抽籤~文種不聽范少伯不成鄰里不成家 水泡痴人似落花若問君恩難得力 到頭畢竟是如蔴 要換不換是妳自己可以決定的到處求神問卜只人會迷信心亂如~~~到頭畢竟是如蔴 ~~麻~~更麻煩感恩算命/卜卦/改名/改風水只會迷信

迷信

受騙

失財

失身一起行善積福勸善~共善迎向美好人生感恩

第二十四首 文種不聽范少伯,工作文種不聽范少伯文種不聽范少伯,不成鄰里不成家 水泡痴人似落花,西施范蠡,廟裡抽籤,范少伯,張良,韓信,勾踐復國,工作,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結婚|羅盤|入厝|風水|住家|墳墓|取名|搬家|血光之災|感情|陽宅|八字|大師|套房|辦公室|破財|方位|算命|時辰|考運|生辰|流年|測字|工作|五行|命盤|吉時|智慧|姓名學|手相|

鄰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812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