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跑跑車技問題 救救我阿= =

請問一下喔開城鎮高速公路就是一定要會連噴(含雙噴)才可能跑到兩分以下嗎?(SR系列除外)還有還有就是阿像城鎮手指那種U型灣要怎甩阿=口=有時候甩一甩 甩到最後倒著開= =不然就是撞壁...如果U灣的內側OR外側沒護欄都肯定掉的..不然就是先甩個90度在噴然後抓地開**看過好多影片了 就是抓不準時機!(笨)~哎呀!我狠爛= =每次跟朋友跑一跑都超挫折的orz我已經會單噴了..如果有什麼技巧請傳授給我吧~(跪)別在狂貼甩尾技巧給我了該看的都看了= =唉~我要變強!!!!答得好 給予重賞
可能是你會甩尾~但不會控制甩尾後的方向跟速度~1.甩尾之後一定案方向鍵! 把位置調回跑的地方2.如果你沒有控制好.當然會撞強拉ˋ倒退嚕拉==========★☆★☆==============秘訣:你要控制好 甩的方向 當你要甩的時候 假如:你要向右轉時.就要趕甩尾鍵 方向鍵的上跟右喔還有:甩尾玩馬上案左調回來~ 這樣應該就會遇到狀況了==========★☆★☆==============如果碰上[U型灣]

甩尾的時間案九一點但伊定要控制好喔 ! 不然會撞到~ps:玩跑跑的2年經驗 希望友邦到你如上:都是個人秘訣 參考資料 跑跑2年經驗
你在轉彎前先等一下 到了轉彎在甩 一樣的方法就破玩了 簡單
你城高不一定要會雙噴 但要一直甩 甩的時候要開加速器 要懂得直線甩尾(也是要開加速器)城鎮手指你是不是甩尾甩太大了 我剛玩也是狂狀 練久了就不會了
不一定只要找一個有摩托車的隊友藍氣就多到讓你噴不完城鎮手指你是不是怕撞到就甩一半就放開了??要等甩出那個捷俓才可以放開 油喔 我好友龍戰騎兵很酷吧改天送你車車唷^_^
我叫做邱笨奶跑跑名 我可帶你 讓你便更強
1.高速公路連噴機率較高

如果不會這有網址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PgGBkpwJI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