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請問一下越南5日遊

請問 要去胡志明市5日遊 該帶多少錢去呢 可能去那只吃一些 越南主食 我帶5百美元去不知道好用嗎 請知道的大大 能來說一下嗎 沒去過越南也不知道該帶多少錢去 我是沒要花什麼 最多去看看當地文化而已
去年四月我們也全家去了胡志明市五日遊

我們是跟團的

包吃包住

如果你也是跟團去的

500美元很夠用了

我記得我好像只花不到5000台幣

坦白說還真的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當地的風景非常壯麗

搭船遊島

還可在船上現買現吃當地海鮮

非常美味

還有傳統腳踏車伕載你遊街

車技一流

很驚險刺激。

因事隔一年了

記憶有點模糊

忘了還玩了什麼

聽說去過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毛病

希望越南之旅可以為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參考資料 自己
如果5百美元包含機票是不夠的

如果扣除機票住宿

是足夠的!

越南胡志明市,胡志明市 英文,胡志明市地圖,胡志明市旅遊,胡志明市台灣學校,胡志明市機場,胡志明市夜生活,胡志明市飯店,胡志明市港口,胡志明市郵遞區號胡志明市,越南,當地文化,全家,包吃包住,記得我,風景,坦白,聽說,主食

巴里島|泰國|出國|展覽|印尼|緬甸|汶萊|馬來西亞|餐廳|自助旅行|簽證|旅行社|自由行|蜜月|飯店|導遊|越南|住宿|柬埔寨|普吉島|景點|護照|曼谷|香港|機票|蘇梅島|新加坡|行程|英文|

車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3008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