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我想問一部外國影片的名稱

我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沒有看完

希望看過的人可以跟我說

內容是說

軍方要訓練軍人

在訓練的過程當中

要把細長木條放進可樂玻璃罐(其中一幕)

參加一場摩托車比賽

我很確定不是汽車

更不是賽車。

裡面的其中一幕

是女主角開著車

而男主角騎車從旁邊追上並且跟女主角打招呼

女主角驚嚇

一時沒把車開穩

偏到路旁。

我記得男主角是咖啡色眼睛

我只記得這麼多了。


版主要找二次大戰時美國騎兵隊轉換摩托機械化車輛部隊的劇情 應該是下列這部電影.....................= = lll..................很眼熟的字眼..................把吸管放入可樂玻璃瓶 是為了訓練駕駛時 操控車把 讓駕駛者對機車前進時有平衡感無敵車隊 Born To Ride 1991電視演員約翰史坦摩斯 John Stamos轉換跑道

躍上大銀幕飾演一名摩托車高手格雷迪韋斯特福爾Cpl. Grady Westfall

在1939年奉命協助一支美國第 36 師 將騎兵馬隊轉換摩托機動化車隊。

他的桀傲不馴讓他受到騎兵隊的長官傑克哈斯勒 Capt. Jack Hassler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