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為何機車前輪磨久了都會變尖呢?

輪胎用久了

後輪會磨平

然而前輪中間好像會變得較兩側高

不知這是什麼原因呢?難道這是壓車所照造成?這困擾我很久了

請高手解答一下吧!


前輪會比後輪尖是蠻正常的啦=.=~~因為前輪是導向輪呀。

再來

壓車的話

就我自己來說

我是騎馬車

我每星期都會去賽道卡普個幾圈練練車技

前輪的確會比後輪尖一些。

我用的是DUNLOP-TT91GP

而且是這幾個月換的=.= 所以輪胎的品質我覺得不是重點。

  至於後輪為何會磨平

因為除了是動力輪外

起步的磨擦力也是比前輪來的大

所以是蠻正常的

而且車的重心也都是在中後方

在重力 體重 動力下

我想後輪會消磨再快是很正常的事。

當然也會有些例外...例如喜歡用前輪緊急狂剎車的呆子...(我室友..-_-)SO..安心吧**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