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極速快感-全民公敵 ps2版玩法...........

極速快感-全民公敵 ps2版我ㄅ知道是要怎ㄇ玩?..請跟我說明一下.. 我一開始有1台BMW藍相間ㄉ跑車可是完沒一下就跑拖車托走ㄌ然後要我買1台車可是都沒比賽祇是自己在路上亂跑而已......我發現有幾ㄍ任務就是會遇到警車然後地圖會出現紅色三角形ㄉ東西然後開到那邊要把他撞倒..地圖上面有1ㄍ表每撞到東ㄒ他會增加1點點那ㄍ好像是損壞度...要怎ㄇ回覆?.....請把大概ㄉ玩法跟我講一下....還有改車子...謝謝!

........哦
您的問題真難回答 我盡量吧^^再BMW被拖走之後

你開始了你的生涯模式 自己在路上亂跑的時候叫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