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俠盜獵車手4 Brucie任務當機

我玩的是PC版

不過是下載的 ! ..因為有下載中文補丁所以玩得很順不過當我玩到任務27 SEARCH AND DELETE 的時候偷到警車

打上犯人的名字之後就當機了任務功略是這樣羅曼打電話來說Brucie有事找尼克

尼克問是不是Brucie靠不住羅曼說他和Brucie是好朋友

讓尼克對Brucie放心.於是尼克來到Brucie的汽車修理廠.Brucie這個幕後頭家終於露面了(尼克不知道為他偷了多少次車).Brucie一見尼克就揮拳招呼

結果反被尼克擒拿.一陣玩笑過後

Brucie讓尼克去劫持一輛警車

搜索一個叫做LYLE RIVAS的人.尼克發現自由城裡瘋子實在太多了.但是由於身無分文

只得照做.劫持了警車之後按LB進入電腦系統

選擇第二項

然後輸入LYLE RIVAS這個名字

按ENTER確認.電腦會將這人的位址顯示出來

雷達上也會出現GPRS定位.尼克找到這人之後

這人立刻逃跑.接下來是一陣刺激的追逐戰.如果車技不好

尼克是很容易跟丟目標的.從布洛克區一直追到波漢區

那人行車速率開始減慢.尼克抓緊時機撞上去

把那人逼下車子之後解決掉他.然後Brucie打電話來說有事要見尼克.任務結束.當我玩到 劫持警車

輸入LYLE RIVAS的時候

就會突然當機試過很多次

都會發生這種問題重新下載後還是一樣難道是因為中文補丁的問題嗎?因為我看其他人好像沒這問題~ ~搜尋不到相關資料啊~

車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124014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