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s

一些關於保全的薪水

我找ㄉ保全是(徵 駐衛保全 屏東太平洋百貨 屏東館)我想知道這邊ㄉ薪水1ㄍ月多少 我本身屏東人
一般百貨公司的保全人員平均薪資 31000元~33000元我知道是因為我待過新光三越百貨 這樣的案場百貨保全的工作內容一點都不輕鬆 如果你要衝 要做好心理準備 參考資料 本身服務於保全業
您好:還在人力銀行找工作?還在外面到處丟履歷?還在做8小時月入2-3萬的工作?為什麼有人在家又可以工作賺錢?不必看老闆臉色

不必看客人臭臉!!不必跟同事勾心鬥角

不必到處奔波風吹日曬!!想補貼奶粉錢?!想利用自己閒餘的時間來增加額外的收入?!每天花2~3小時

運用家中電腦輔助

[專職].[兼職]都可。

免資金~月入10萬不是夢想!!做對的選擇

賺錢也可以很輕鬆!!~ 瞭解不花錢

看懂搶先機 ~ 需年滿20歲

請在網站留下資料

我們會為您線上面試!!詳情請到http://blog.sina.com.tw/makehappy/
您好

我是阿榮

元大銀行敦南分行的保全員

在沒錢萬萬不能的社會裏

公司的福利與制度

例如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最重要的遠景

這些都影響您的一生

任職保全邁向第五年這段期間

換過好幾家保全公司

到了國興保全之後就沒再換了

它是中興保全集團

加上公司關系企業多

讓員工專心工作

無後顧之憂。

所謂口袋影響腦袋

本身彰化縣人來到台北發展邁向第五年

想要好工作就要不斷提昇本質學能及培養專長特色

就像我月薪二萬一

每個月要還銀行的錢6300元

扣除房租水電其他費用只剩不到八千元

保全在許多人眼中認為不是好工作

但是它的優點就是服務的駐點多

在銀行這裡我學到什麼呢? 買屋或租屋都要注意通風這影響到全家人的健康

冷風加上空氣品質不佳

容易讓人有腸胃不適、鼻子過敏和感冒

住的地方一旦選錯地點

讓家人不好睡眠

精神就差隔天上班工作就無法專心

風水的問題

這個地點一般人觀察之下

一看到這裡交通方便

又是符合精華地段

選擇這裡用來開店應該是不錯

事實上我在銀行幾個月了解發現進來的人數並不多

照理講

應該是許多客戶會進來才對啊!當我了解這些社會常見的問題之後

就不用花錢去進修這些課程

這就是經驗的累積

善用時間閱讀投資理財相關書藉不用花錢買

自已挑選幾檔績優的股票與基金及外幣

在不景氣中為自已加薪

目前一年配息有一千元左右

相信不用十年的時間

收入會超越月薪三萬的保全員

因為投資理財

就是善用時間產生複利

讓小錢滾成大錢

運用一份薪水

做好資產配置

規劃人生

所以退休養老

就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嚕。

這段期間

不論股票基金外幣

都在盤整

許多人被套牢

由於發現的早

選擇的都是報紙常見的績優股

避開股災

加上自已喜歡研究投資理財

培養其他的專長特色

眼前只要專心工作

存錢

其他的就不是問題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駐警守衛薪水絕對不會超過30000 不可能按照我的經驗工廠大夜 上二休一23000住宅守衛 每天上班 月排休四天21000~25000工地營造 上三休一 23000~26000一般哨點你想拿超過三萬 除非整個月都不休假 每天值勤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別人也要賺啊......
東扣西扣差不多3萬吧只是你應徵的時候沒問ㄇ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屏東太平洋百貨 屏東館,保全,薪水,新光三越百貨,平均薪資,百貨公司,屏東人,我知道,百貨,工作

業務|應徵|會計|服務|工程|教育|營建|自傳|零售|大眾傳播|獵人頭|物流|跳槽|電子資訊|履歷表|傳播|社福|金融保險|面試|土木|批發零售|批發|人力銀行|轉職|兼差|醫療|新鮮人|找工作|儲備幹部|倉儲|行銷|旅遊|管理|軍公教|招募|

g4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3002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