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s

手機遊戲 實況野球高校野球編投手 有密技嗎?

剛剛花錢下載來玩 不錯玩 又是中文版的不過真的很難練 體力一直不夠用 根本沒時間練習 又沒有休息的選項可以選 只能用讀書來休息!

?不然就是操到爆 一直受傷有密技可以用嗎?還是可以像再電腦上玩ps模擬器的實況野球一樣用修改大師?遊戲修改軟體有出在手機上 改java遊戲的嗎?苦惱阿~~~附帶一問 上個月花90塊載實況野球2來玩超好玩 根本要達到ps的水準了玩季賽還有超詳細的成績數據一代根本不能比不過玩到第19場七局上時 有退出遊戲 (會自動存檔)然後再開來玩的時候 正常 那場打完 成績也正常又玩了兩場 打完後退出 (理應自動存檔了)但在開來繼續玩的時候 給我又從第19場7局上開始試了3次 都一樣 氣起來重新選隊 紀錄洗掉從打 打兩場 退出再開還是19場7局上我腦了 我把遊戲移除 然後 我又後悔了...我可以跟客服講 叫他在讓我載一次不要收錢嗎?其實是附帶2問.....如果不行就等高手弄到原始程式了...附帶2問有心回答但只回達這個的大大說一聲小弟另開一個問題一樣 謝謝
介紹一個手機遊戲下載平台給你你可以下載到手機裡~想玩隨時都可以玩滴還有各種遊戲攻略~~~~~http://g4s.cc/index.jsp?CO=4331檢視圖片海洋祖瑪檢視圖片台灣棒球-奧運資格賽檢視圖片HUDSON-超級炸彈超人-台客版檢視圖片3D-F1賽車檢視圖片籤言萬語可搭配各種型號的手機遊戲下載網站有操作和使用教學~裡面有很多遊戲隨時會更新我列舉一些出來~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極地滑雪檢視圖片希望-哈比兔戳咕咕檢視圖片希望-哈比兔方塊消檢視圖片希望-哈比兔泡泡球檢視圖片希望-哈比兔俄羅斯檢視圖片希望-哈比兔數獨檢視圖片希望-哈比兔挖金礦檢視圖片

手機遊戲下載,免費手機遊戲,手機遊戲安裝,sony手機遊戲,好玩手機遊戲,手機遊戲 神奇寶貝,java手機遊戲,手機遊戲論壇,手機遊戲放哪,nokia手機遊戲手機遊戲,手機遊戲 實況野球,實況野球,野球,遊戲,祖瑪台灣,F1,哈比,ps模擬器,g4s

傳輸|遊戲下載|

g4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7109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