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s

物業之意義 ,我們所為之保全意義

一、物業之意義所謂「物業」者

乃指不同型態不動產之泛稱

包括土地型態或建物(建築物) 型態皆可稱為「物業」

若以建物使用型態區分

則可分為:1.商業物業:商業大樓、辦公大樓。

2商店物業:商場、商店街、購物中心。

⋯⋯3.工業物業:工業大樓、大型廠房。

4.住宅物業:住宅大樓、大型社區、別墅。

5.專用物業:酒店、醫院、百貨公司、學校。

6.休閒物業:渡假村、俱樂部、遊樂場。

7.公共物業:公園、車站、大會堂、運動場。

8.綜合物業:在同一建物內有一種以上之使用型態者。

上列各項物業分類舉例

還包括設定使用型態之待開發或開發中之土地在內。

關於如何在一間有完整教育訓練跟升遷管道的物業管理公司成長在這三個月來

去詳細了解各家保全公司跟實務經驗來看莫非就是現在的外商集團 ((台灣士瑞克保全)) 他是英國的外商公司正式稱為 :(G4S保安集團)有完整的運作 跟大的規模 還有正常的員工福利制度 這才是一間好的公司好的公司是不會因為公司利益而犧牲員工的 ....有時候 我們不能因為公司怕流標一個點 而去貼委員會跟住戶的臉都該詳細去了解 這大樓管委會跟住戶 所抗議的事情是否真正為屬實 ?!  還是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一間有能力的物業管理公司 是不會怕東帕西的自己曾經為這種體制下的犧牲者 但是我也不想去多說畢竟自己已經離開那是非之地    所以好壞都跟我沒關係只要我能堅持好自己的未來道路 我相信成為保全幹部的日子不遠了你認為10個有名的豪宅與10個有名的形象大點 哪個對你我比較有利?我的解答是10個形象大點 !物業管理如果只著重在社區這一塊的接洽那就真的大錯特錯 !   ! 永遠在哪裡只接社區豪宅 卻忽略其他物管的商場ˋ矽品ˋ工業區我想這種的管理公司 一輩子在流失駐點   永遠缺乏遠見往往越想在這一區塊要到大餅 的管理公司 往往最為吃虧最後還是黯然回到勤務保全的部分社區這區塊 對於保全業來說 他只是一個小區塊如同AT 所以既然要搞大 就是要多方面去從事而不是堅持在自以為設定下來的範圍

g4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9845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