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埃及豔后漂亮還是中國美女漂亮**!附圖最佳唷!

如題!若有頭顱或圖示更好唷!大家踴躍發表唷!
我之前看埃及豔后的報導

報導指出埃及豔后本身並不是一個美人胚子

她能令男人為她神魂顛倒的原因是因為她有十分高超的交際手腕(古埃及第一美人是納芙蒂蒂)你說的中國美女是誰ㄚ.....是說歷史上那些著名的美人嗎?!她們各有各的美ㄚ...總而言之女生要有自信.....呵!呵! 參考資料 我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各有千秋吧!都喜歡!
我覺得埃及豔后和中國美女都很漂亮我無法選擇

可是我覺得中國美女穿的很漂亮

所以我選擇中國美女

因為我也是中國人。


沒有一個是真的埃及或中國的王妃
趙飛燕 趙合德 I LOVE YOU
每個人觀點不同吧!
上面的附圖都是想像圖~~埃及豔后確實不是美女~若是要比較中國和埃及美女

那就真的是看個人觀點了~

埃及金字塔,埃及旅遊,埃及王子,埃及豔后,埃及艷后,埃及文化,埃及神話,埃及古文明,埃及暴動,埃及祖瑪埃及,中國,古埃及,美女,納芙蒂蒂,美人胚子,交際手腕,神魂顛倒,踴躍,報導

乾隆|光緒|劉銘傳|司馬炎|希特勒|周瑜|康有為|鄭成功|司馬懿|秦始皇|司馬昭|拿破崙|溥儀|康熙|哥倫布|曹植|施琅|吳三桂|劉備|關羽|隋文帝|毛澤東|黃忠|林爽文|李世民|孫權|武則天|慈禧太后|朱元璋|梁啟超|洪秀全|鳳雛|張飛|孔明|曹操|楊堅|雍正|鄧小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1035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