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送生日禮物給"射手座"女生!!

12月20日是她的生日我跟她目前還只是朋友也不常說話我是打算想送她1220個摺紙星星@@因為她生日是12/20嘛!

或是各為網友可以給我更好ㄉ意見我送星星是感覺自己折1220個她因該會感動= =還是我想太多@口@---------------------回答方式2種!

1:我想在每一個星星裡面寫字

幫我想1220句=ˇ=或是幫我蒐集網址!

還有1220個大概要多大的瓶子裝?2:不要送星星

送別種禮物

詳細說明喔@@
恩.. 跟我同一天生日耶!

  呵呵!

很少會遇到同一天生日滴!

  折星星ㄛ!

 是可以壓!

  我就折星星給別人過!

 是一天折一顆!

 到他生日時

在把星星送給他!

  我也有在裡面寫字!

 寫下我每天對他滴思念!

 想對他說滴話!

  1220顆~~ 哇~蠻多顆滴!

  你有開始折了嗎? 要折很久唄!

  恩... 如果你們熟一點滴話

她可能會被你感動ㄛ!

  如果.. 不怎麼熟滴話

可能會被你給嚇到唄!

  因為~~如果有一個你不熟滴朋友

突然送你那咪令人感動滴東西~  只有嚇到滴份吧!

  你可以..問問她比較好滴朋友~看她比較喜歡什麼東西~   那你送她她喜歡滴東西~~會開心喔!

  重要滴是.. 她對你滴印象要好ㄛ!

  你想寫字壓!

 那是要一些小語嗎?  例:如果喜歡上妳很呆的話

那麼我真的呆透了!

  還是...?  瓶子要大一點!

 比較小滴瓶子可以裝差不多70~80幾顆~  那..1220顆滴話.. 要比較大滴喔!

 像是~~奶嘴瓶大滴!

  就是你去夜市夾娃娃不是會送奶瓶ㄇ? 就那種大滴!

  不送星星滴話.. 就送小娃娃唄!

  我是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壓!

但..我個人喜歡可愛滴小東西~娃娃!

  還有~~射手喜歡有驚喜滴生日!

 就是特別滴生日~  但..不能玩滴太過火!

   參考資料 我也是射手!

 (同一天耶!


可以送她玻璃雕刻的相框只要有相片 就可以製作毛遂自薦請到樣品區參考 歡迎參觀 批評與指教
我是射手女...我覺得你可以留意一下她平常喜歡什麼...如果是我收到星星的話...我覺得還好ㄟ...可是那畢竟你的心意!!!要不要請她吃飯呢???多點機會兩人相處!!!或是...畫她的畫像!!
市面上很少見的飾品配件給你參考看看!!【時尚真皮DIY字母手環】生日禮、聖誕禮、情人禮、紀念品、公司禮贈品、最佳選擇!

☆含水鑽英文字母.皮製手環☆名牌質感☆☆創 作 自 我 獨 一 無 二 的 自 我 飾 品 配 飾☆☆名牌質感NO.1☆可串出你想要的英文字◆訂做你專屬的飾品配件◆歡迎現場訂做&網路訂購!

可創作出◆手環◆手腕帶◆手鍊◆戒指◆項鍊◆寵物項圈◆手機吊飾◆鑰匙圈◆耳環◆欣★蒂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ndy51577欣★蒂 留言版:http://www.wretch.cc/guestbook/andy51577
我覺得你可以送一張他的油畫像

一般女生都會喜歡

特別它是可以珍藏永久的

http://shop.ekeo.com.tw/james_shj/
送星星也不錯

你可以買比較大罐的玻璃瓶

不過寫一具話

你可以考慮想對他說的話

每天想幾句

慢慢就完成啦!

心意最重要不是嗎?有一家手工書

很特別

又別具意義

看起來有幸福溫暖的感覺喔!

作品每個都很美^^你要是喜歡他們手工書

可以請老闆幫你繡上名子這樣成為專屬的手工書喔!

有問題也都可以跟他們詢問喔^^也有提供訂製

訂製的話

可以依你想要的圖樣

和傳達的意思

再加以設計

看起來很溫暖

又有幸福的味道^^也很具有紀念價值

因為是為你訂製^^訂製都是獨一無二的

老闆他們人也很親切喔!

如果你不介意網拍的話

可以去看看喔!

他們的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matchday
定個陶藝杯給他吧

上面還可以刻上他的名字唷(或是刻上星座圖案)

還有日期

也可以寫上祝福的話

還蠻有紀念性的介紹給你知道囉^_^在pchome有放拍賣

搜尋“燦綺陶藝小鋪”我覺得還不錯唷

我送過~賣家也很客氣哦~推薦給你知道^^ 如果要訂的話要先前預定哦~好像有工作天~
你的訴求 因該是特別禮物且心意滿滿..生日禮物訴求(1.特別的禮物 2.該份禮物能感動到對方 3.有紀念意義 4.射手座女生 5.有告白的意思)P.S 前提 你需要有他的照片一張蘋果日報之前有介紹網路上訂瓶中畫我是EMAIL傳照請網拍賣家幫我繪製的將兩人照片合畫在一起還蠻特別的 兩人的素描畫封存於玻璃中.保存永久只少我女友有感動到^^ 不知道賣家回台灣沒妳可以收尋YAHOO網拍關鍵字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