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捷

高捷駕駛待遇升遷問題

我收到了高捷1/2報到的通知書

我想請問三個月的受訓內容是什麼?是一般正常上下班時間嗎?如果受訓不通過被踢除

我需要賠償嗎?之後是怎麼分發呢?正式上班後

輪班時間是怎麼樣?薪水就是上面說的28100嗎?有沒有可能調薪?還有駕駛的升遷管道是什麼?有內部生等的考試嗎?或者可以從駕駛轉到其他部門嗎?麻煩暸解的人告訴我~~感激不盡!
您好~首先恭喜您考上高捷喔!

受訓內容就是之後您勤務上需要知道的知識

以及狀況處理、危機處理等........

上課期間是依照固定時間上下班

受訓不通過會被踢除

不過只要認真

應該都沒問題

如果您真的很混

考試成績不合格

那麼是需要賠償講師費跟講義費用

分發的工作地點會依照您的意願

不過公司也有公司的考量

請您不用擔心

正式上班後輪班的時間不固定

是輪班制

有那種天來沒亮就要來上班的

也有中午來上班的

也有晚上來上班的

薪水目前是28100沒錯

日後會有津貼

絕對會高於28100

駕駛的升遷很暢通

最高可以升到總經理

至於轉任的話

您是考駕駛進來的

目前就是擔任駕駛的工作

至於轉到其他部門的可能性不高

可是以後就不曉得了!

祝您~平安順利、幸福喜樂!

參考資料 前輩
1.三個月的受訓內容是什麼?A:基礎訓練

進階訓練

OJT(on job training)2.是一般正常上下班時間嗎?A:是的

早上8點上到下午5點

若急著用人受訓期間會縮短

上課時間為早上8點到下午7點3.如果受訓不通過被踢除

我需要賠償嗎?A:要

不過目前我還沒聽過受訓不合格的4.之後是怎麼分發呢?A:依照意願分發

可選南機車班或北機車班或大寮車班5.正式上班後

輪班時間是怎麼樣?A:班形很多種

等你進公司再說6.有沒有可能調薪?A:有

新人訓練三個月之後會有一次新進考評

約調整2-3%

還有加班費等等7.駕駛的升遷管道是什麼?A:司機員---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