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灘

新 上海灘

我想知道 新 上海灘 的片頭曲 是誰唱的 ... 八點檔 電視劇ㄉ... 謝謝~!
片頭曲;新上海灘-葉麗儀浪奔 浪濤  萬里江海  點點星光耀人間事  多紛擾  化作滾滾東逝波濤有淚 有笑  萬里浮沉著悲喜煎熬鴻飛 泥沼  轉眼間誰能記牢愛你 恨你  有誰知曉  情似水  無處可逃 走千山  繞千道  直到天上  萬里雲霄 人生路  路迢迢  誰到自古英雄多寂寥 若一朝  看透了  一身輕風爭多少 愛你恨你  有誰知曉  情似水無處可逃 走千山  繞千道  直到天上  萬里雲霄 人生路  路迢迢  誰到自古英雄多寂寥 若一朝  看透了  一身輕風爭多少片尾曲:黃曉明.孫儷 就算沒有明天 (女) 永遠有多遠 我心已疲倦 只歎緣分太淺 夢不能圓 (男) 再擁抱一遍 哪怕是瞬間 停格的畫面 能不能 抵抗思念 (女)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意變滄海成桑田那些誓言還在人世流連 (男) 我們之間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去交換愛戀我也情願 無悔無怨 (女)永遠有多遠 我心已疲倦 只歎緣分太淺 夢不能圓 (男) 再擁抱一遍 哪怕是瞬間 停格的畫面 能不能 抵抗思念 (女)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意變滄海成桑田那些誓言還在人世流連 (男) 我們之間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去交換愛戀我也情願 (合唱)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明天 熾熱的纏綿能否重新上演 就算天意變滄海成桑田那些誓言還在人世流連 我們之間就算沒有明天 回憶再明顯終究消散成雲煙 用青春容顏去交換愛戀我也情願無悔無怨
新上海灘 (葉麗儀)葉麗儀(Frances Yip

1947年- )

香港歌手、天主教徒。

本籍: N/A 英文名: Yip

Frances 生日: 10 出生地: N/A 身高: 170cm 體重: 60kg 血型: N/A 星座: 天秤座 她於1969年參與無綫電線《聲寶之夜》節目

評判顧嘉煇給予滿分而晉身香港歌唱圈;1974年加盟倫敦EMI唱片公司成為旗下首位亞洲歌手

於1980年代至1990年代初期為部份TVB電視劇主唱家傳戶曉的主題曲。

驕人的唱腔與雄厚氣量及曾為1980年無綫電線電視劇《上海灘》主唱主題曲令她蜚聲國際[1]至今此曲仍為上海人津津樂道;成名前曾翻唱很多知名藝人的歌曲結集出碟、如羅文、鄭少秋等

在星馬等六個國家灌錄不同語言的唱片。

憑參加無線電視的<聲寶之夜>歌唱比賽奪得冠軍而晉身樂壇

早期以唱歐西歌曲為主

七十年代在粵語流行曲方面發展不大

至主唱無線電視劇主題曲<上海灘>

到叫人意外的成功

一躍而成一線女歌手。

她繼後為<上海灘續集>唱的<萬般情>、<上海灘龍虎鬥>亦承著<上海灘>的餘威而有不錯的成績

而其他歌曲則以<那天將心交給你>、<願你待我真的好>、<愛是無涯>和無線電視劇主題曲<笑傲江湖>(合唱:葉振棠)較為流行。

曾入唱片公司: 麗歌 百代 環星曾推出之唱片: 的士夠生(76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