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有關[上海灘]的一些問題?許文強和丁力兩人最後是死是活?

1.[上海灘]一共有幾個版本?不論是電視

電影都算的話!!!2.羅文唱的[上海灘]:浪奔~~浪流~~是哪一版的[上海灘]主題曲?3.許文強和丁力兩人最後到底是死是活?我有看過電影[上海灘]

由劉德華演丁力

張國榮演許文強

寧靜演馮程程的那部

許文強最後沒死

但是丁力死了!!!黃曉明演的大陸版[新上海灘]

最後許文強死了

丁力沒死!!!由於我沒看過港劇[上海灘]

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後的結局!!!希望看過有印象的人能幫我解答!!!
1.據我所知

上海灘被拍成連續劇的港劇共有2個版本

一次是1980年由周潤發及趙雅芝所主演的

也是最經典的

在當時非常的轟動

另一個版本則是1996年由陳錦鴻、陳松伶、鄭少秋及鄭裕玲等人所主演的

由於之前周潤發演的太好了以至於後來的人在飾演許文強時總是比不上他

上海灘在香港播映後非常受歡迎

之後無線電視在同年拍攝了《上海灘續集》及第3集:《上海灘龍虎鬥》。

再來就是大陸電視劇的版本由黃曉明所主演的。

電影的話有劉德華和張國榮所主演的上海灘及周星馳演的上海灘賭聖吧!

2.1980年由周潤發及趙雅芝所主演的上海灘主唱人是葉麗儀

至於羅文唱的版本我倒是沒注意過

或許是因為這首歌太好聽了

很多人都唱過

只是沒有搭配主題曲吧!

3.許文強最後被亂槍打死了

但是丁力沒死

程程去了法國!

(周潤發的版本) 參考資料 有看過
許文強是被黃金貴在餐廳門口亂槍射死許文強的死不是結局還有上海灘續集和上海灘龍虎鬥丁力替許文強報仇許文強是周潤發演的呂良偉飾演丁力馮程程是由趙雅芝飾演

許文強 丁力,上海灘真實故事 許文強,許文強怎麼死的,許文強 死,許文強 台灣,許文強和丁力,上海灘 許文強,新上海灘 許文強,許文強 wiki,許文強個性許文強,上海灘,周潤發,丁力,黃曉明,張國榮,劉德華,趙雅芝,馮程程,鄭裕玲

鹿鼎記|倚天屠龍記|珠光寶氣|學警雄心|偷龍轉鳳|法證先鋒|第八號當舖|楚留香|神鵰俠侶|監獄風雲|尋秦記|我本善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絕代雙驕|懷玉傳奇|楊門女將|射鵰英雄傳|刑事偵緝檔案|家好月圓|射雕英雄傳|皆大歡喜|新紮師兄|上海灘|賭場風雲|聊齋|八仙傳奇|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09011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