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灘

電影:上海灘賭聖

我記得我以前有看過上海灘賭聖

女主角是方季惟演的版本耶!可是近年來第四台重播都是鞏利。

想請問是我眼花了嗎?我記得明明是方季惟演的呀!為什麼有兩個版本呢?這樣花費的成本不會很大嗎?那為何最近都沒看過方季惟版的呢?
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有兩個版本

台版的是「方季惟」演的而港版的是「鞏利」演出的。

現在電影台播的

多是由「鞏利」演的這是因為早期台灣對大陸演員有所限制的原因如果電影當中有大陸演員參與

就不准在台播放所以電影公司只好找方季惟來代替女主角凡是有鞏俐的鏡頭

就換成她

這兩部戲其實是同時拍攝的
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有兩個版本

台版的是「方季惟」演的而港版的是「鞏利」演出的。

現在電影台播的

多是由「鞏利」演的這是因為早期台灣對大陸演員有所限制的原因如果電影當中有大陸演員參與

就不准在台播放所以電影公司只好找方季惟來代替女主角凡是有鞏俐的鏡頭

就換成她

這兩部戲其實是同時拍攝的

上海灘賭聖台詞,上海灘賭聖 方季惟,上海灘賭聖片尾曲,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上海灘賭聖的歌,上海灘賭聖 叉燒包,上海灘賭聖主題曲,上海灘賭聖插曲,上海灘賭聖女主角,上海灘賭聖演員上海灘賭聖,方季惟,上海灘,鞏利,電影,賭聖,鞏俐,記得我,台灣,版本

配樂|歌名|歌詞|配角|金馬獎|拍攝地點|演員|台詞|插曲|劇情|國片|對白|音樂|港片|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9069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