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

誰能告訴我關於台詞..周星馳演的上海灘賭聖

我想知道完整的那一段話!!就是周星星說他爺爺是娘娘腔不是黑社會還有什麼金牌殺手那一段~誰台詞記的很清楚的麻煩說一下QQ (整段順序都要對喔)
周星祖:這樣豈不是叫我加入黑社會。

         周大福: 幹什麼啊!

現在整個上海灘都是黑社會啊!丁先生是黑社會

你是黑社會

我也是黑社會啊!!周星祖: 你是黑社會?周大福: 我是黑社會周星祖: 你是娘娘腔

娘娘腔不會是黑社會周大福:回來(周星祖拿著葡萄梗回來)周大福: 我是黑社會!

周星祖:你不是。

周大福:我是

我是黑社會裡面的金牌殺手。

周星祖:你看他多騷啊周大福:我是黑社會~~~周星祖: 好

你是黑社會

但是也是娘娘腔的黑社會!

周大福: 不是啦!

我是黑社會裡面的金牌殺手周星祖: OK!

你是金牌殺手

但是也是娘娘腔的金牌殺手周大福: 我不是娘娘腔..........周星祖: 你是娘娘腔

你是個騷味十足的娘娘腔

你自己要面對現實才行周大福: 我不是娘娘腔周星祖: 你好煩吶!

來人

把他丟下樓去丁   力: 好!扔他下樓周星祖:喂!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丁   力: 沒有人能在我丁力面前說說就算

這是你第一個願望。

周星祖: 且慢~~希望他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丁  力: 好!

你們放了他

這是你第二個願望。

周大福:你真是豬腦袋啊!

這麼快就用掉兩個願望。

丁   力:你不如把第三個願望也說了

這樣可以了卻我一樁心事周大福: 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要很多金銀珠寶

很多健壯男生來保護我們

四輛汽車...周星祖:哀...貪字變貧字

你這麼貪心是不會有好下場的周星祖: 丁先生

其實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想...再要三個願望丁   力:好

貪心是人類打拼的原動力

我喜歡你這種真小人

比那些偽君子好上幾百倍

這個金幣你拿著

到真正有需要的時候再拿給我

我會盡量滿足你。

參考資料 自己

周大福珠寶,周大福金飾,周大福的鑽戒,周大福 價位,周大福鑽石,周大福 周生生,周大福 價格,香港周大福,周大福婚戒,周大福工作周大福,周星祖,上海灘,黑社會,周星馳,娘娘腔,丁   力,賭聖,周星星,台詞

拍攝地點|港片|台詞|配樂|配角|演員|對白|劇情|插曲|歌詞|金馬獎|音樂|歌名|國片|

上海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0141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