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自願意士兵報海巡

我家住在海邊附近我想報那邊ㄉ海巡屬我能直接報那裡嗎就是下部隊就是直接在那如果可以我報名表該怎麼寫呢???
你是高雄人對吧!

?永新安檢所隸屬海巡署岸總局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期下的分支單位!

報考志願役是可以選地區~~但是並沒有辦法選擇安檢所....!

現在義務役役期縮短~~志願役被派到大單位的機率比較大!

離永新安檢所比較近的大單位就是在梓官鄉的蚵仔寮安檢所!

如果可以選單位我當初就緒簽當士官了.....我知道的是可以選地區!

但是沒辦法選安檢所....要到哪個安檢所服役...那是總大隊部裡面人事官的作業~~不是服役人員可以自己決定的!

參考資料 南局94年2期士官(52大隊退伍)
你可以先去報名志願役士兵 你可以先去問他哪裡是第幾總隊或分隊 妳看他們ㄉ人數是大所20幾人以上還是小所5人或8人 妳報名ㄉ時候你軍種填寫海巡署 然後寫服務地區 多填幾個以防萬一最多(5個)如果你旁邊ㄉ是小所ㄉ話你就要要靠好聽點有夠力壞聽點就是靠關西 看你有沒有親戚認識還哈巡哪些大官
海巡帥兵意見中肯

不愧是南局達人。

真佩服您感簽下去=..=當初副總跟人官一直想讓我簽或推薦我去專業軍官班或考海巡特考。

不過幸好我沒簽XD
本台回答貴台

肯定!

肯定!

請問貴台是否收到

感謝貴台。

好懷念的術語。

點八入洞

螞蟻、小蘋果

還有最不想聽到的術語:夾娃娃....=.=

永新安檢所,海巡署岸總局南部地區巡防局,安檢所,海巡,志願役,義務役役期縮短,士兵,梓官鄉,自願意,單位

徵兵制|替代役|步兵|入伍|班長|體檢|免役證明|義務役|退伍|募兵制|國民兵|蛙人|排長|飛官|緩徵|後備軍人|志願役|裝甲兵|免役體位|常備兵|逃兵|女兵|海軍陸戰隊|兵役|新兵訓練|旅長|砲兵|營長|空軍|點召|陸軍|莒光日|憲兵|連長|傘兵|忠烈祠|成功嶺|國防部長|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06057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