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海巡二一(金山)大隊近況

我是2031T剛在大坡腳受完訓的新兵

抽到二一大隊想問問看看有沒有學長知道那裡的近況如安檢所有哪些學長學弟制重不重要做的事有哪些去那裡要注意哪些事情有需要帶哪些東西還有長官們對下面是如何管理的還有會不會有[戰鬥餐盤]這回事
31梯的阿!!!我是28梯的早你1各多月進安檢所而已跟你說一些需要注意的安檢所金山需要注意....1.野柳2.磺港3.萬里這3各都屬於大港多船.勤務很重(因為船多)安檢所當然也大所以人也較多至於其他安檢所都小小的給你一各觀念...越小港越爽越多人的港學長學弟制越重...真的!!!我再執勤時...都可以聽到大港的無線電對談內容所以都知道大港的情況剛開始下一線..要做的事就是勤務 雜事等你有學弟後..雜事就可以漸漸的不用作需要帶哪些東西...買各安檢所傳統都不同..所以我很難回答你大部分手機(沒拍照) 私人物品是可以帶戰鬥餐盤是22大隊才有的東西..在21沒有21大隊長官人都很好礙於資訊安全所以我不能跟你說太多只要你不要抽到我上述的那3各港基本上你就該高興了
海巡學長學弟制很重剛剛有看到其他大隊的問題二一說真的還不是很荒涼的單位所以還好但是會不會遇到難對付的學長或長官我不敢保證不當管教一定沒有那可以申訴但是遇到老鳥或長官的不配合你自己就要忍耐ㄌ到一線什麼都要靠自己我只能祝福你早點適應還有別對單位有太多美好幻想一定要做好最差的準備下一線這樣會適應的比較好
我是在萬里安檢所的萬里最近變的比較坎自從前任所長離開之後安檢所也變的比較黑連大陸勞務都會跑不見以前從來不會發生的狀況都會發生好懷念以前的段祖健所長他在的時候安檢所氣氛比較好大家過的比較開心他晚上還會親自煮宵夜請大家吃現在他調走之後安檢所就變的好無聊然後事情又多又煩唉...
那是17梯被弄的太慘..

金山溫泉,金山老街,金山財神廟,金山鴨肉,金山毒霸,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金山一日遊,金山民宿,金山高中,金山住宿金山,安檢所,大隊,大港,大坡腳,海巡,學長學弟,學長學弟制,資訊安全,東西

免役證明|飛官|排長|傘兵|砲兵|募兵制|入伍|後備軍人|志願役|國防部長|兵役|步兵|營長|莒光日|憲兵|成功嶺|體檢|國民兵|陸軍|退伍|新兵訓練|裝甲兵|空軍|蛙人|連長|海軍陸戰隊|徵兵制|班長|常備兵|旅長|替代役|緩徵|免役體位|逃兵|點召|女兵|義務役|忠烈祠|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8111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