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有人在馬祖當海巡兵嗎?

男友昨天下部隊到馬祖了~不知道是留在訓大好還是下安檢所好呢?目前人還在訓大

聽他說有可能會被分在駕駛他想考士官

因為如果參加士官訓就可以回台灣過冬了馬祖兵如果要考士官的機會大嗎?又留在訓大好還是下安檢所好呢?還有關於休假問題不知是否固定

45天放15天?
我也是海巡退役的我是強烈建議 下一線 安檢所會比較好原因>第一馬組那走私偷渡很少 所以當過海巡站過守望的都知道一般傳 藍x劃 跟丟沒關係若紅x劃 注檢船跟丟的話 輕者扣假 重者難以想像然待安檢所比較自由 雖然菜的時候會比較辛苦累一點但老了之後 那就真的是很爽(看單位)留大隊不好第一官太多 沒自由 然菜的時候 一樣 累了點辛苦了點駕駛是真的還不錯 晚上在官夜督 隔天還可補眠只是我覺得業務很拉低屎 尤其是油料我是不建議受士官訓啦 雖然去受訓很爽但出來是掛下士階 責任跟業務就比較重一點兵 責任不大 士官犯錯是要加倍業務也接的比較重不過還是看能不能克服 只要都懂了熟了那日子就好過 就可坳菜士官假嘛 我覺得在一線安檢所比較固定在大隊比較不一定 常會變更我曾經兩個月沒放假 參考資料 海巡退役很久的我
哈囉!

我男友目前也在馬祖當海巡的~^^~建議你男友下一線會比要好過唷!

因為訓大長官、學長多

日子過的會比一線的辛苦

至於會下到那個安檢所

這個就要看長官怎麼調了。

我男友是被調到白沙安檢所。

看你男友能不能當我男友的學弟嘍!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我們可以相約去馬祖看他們耶!

嘿嘿~~~@@如果你男友想考就去考啊!

雖然能回來台灣受訓

但之後一樣要回馬祖

我男友的所長也是覺得他的体格很好

所以叫我男友去受士官訓

但我男友拒絕了。

至於休假問題

基本上是四十五天放十五天沒錯

最多不超過二個月

一個月有四次島休

一般是從下午的二點開始放

晚上九點要回安檢所。

剛去的時後什麼事都要做

例如:洗衣、煮飯、打掃…等等

反正就像是個打雜工一樣

訓大人又多

所以工作量當然就越大。

但久了有學弟去之後

就比較輕鬆了啦!

其實海巡已經算不錯嘍!

蠻涼的…只是不輕鬆而已

作息也很不正常就是了。

你有問題可以寫信問我or既時通密我唷!

~^^~
我以前是在大隊部的....跟官在一起沒有不好....大隊部常常辦活動 自由時間也很多!!!最辛苦的是 台灣的大官來巡視的時候 要比較忙 其他還好跟官久了都會有感覺 以前放了滿多黑假的...以前的大隊長是 程憲禮 不知道現在是誰!!!

馬祖旅遊,馬祖當兵,馬祖資訊網,馬祖名產,馬祖高中,馬祖老酒釀造,馬祖小三通,馬祖民宿,馬祖南竿,馬祖機票馬祖,安檢所,海巡,士官,有人,台灣,業務,真的,大隊,駕駛

募兵制|飛官|常備兵|免役體位|莒光日|緩徵|志願役|徵兵制|憲兵|海軍陸戰隊|班長|國防部長|空軍|後備軍人|傘兵|逃兵|點召|兵役|排長|退伍|義務役|連長|砲兵|女兵|營長|忠烈祠|裝甲兵|步兵|入伍|免役證明|國民兵|成功嶺|旅長|替代役|體檢|蛙人|陸軍|新兵訓練|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3112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