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海巡站哨時很無聊要怎麼解悶???

海巡站哨時很無聊要怎ㄇ解悶???因為每天做ㄉ事情都一樣~很無聊!

希望能有好心人題供解悶ㄉ方法~感謝您~
打手...** ㄏㄏ! 當然是開玩笑~看你們安檢所能不能帶書啊(或是偷帶違禁品**)~以前我站哨無聊的時候都會帶自己的書去看!或是偷帶MP3偷聽音樂!不過通常都是18~06夜哨的時候~不然就是真的沒啥事的勤務!這是最常做的事啦~另外我上哨時一定會隨身攜帶筆記本和我私人的日記平常無聊的時候就想想事情把想到未來要做的事記下來~每個禮拜也至少會寫一篇日記記錄自己當兵的點滴~以前我唸設計的學弟~夜哨都馬會把英文雜誌和MP3帶來學英文不然就是帶畫本畫畫!!!還有學弟更屌帶PSP**在海巡當兵有些時段真的會很無聊!但換個角度想想~不正是讓自己身體休息整理思緒的時候嗎???多想想自己未來退伍後該做什麼工作! 該完成什麼有意義的事!沒事就記錄當兵的事! 不要讓這段記憶空白!!!現在想想~筆記本、日記、書、MP3、香菸是陪我度過那段苦悶的日子~
看你是站什麼哨?如果是 守望的話就隨便亂看= =因為守望都只有一個人而已除非是帶學弟.....安檢通常都會有2個人站可以聊天所以不會怕無聊....站哨大概就是這樣吧!!但是也是要看你再的安檢所人多不多!!
我自己的話~那年代一般來說都是看書啦~四個小時的哨~一天兩班~一本書還可以撐個三四天沒問題不然就看看書報雜誌~(((請機巡的去買回來~*_*~因為我剛好常排到機巡再不然燒一些片子~拿小台的撥放器去看或是打打掌上型電玩摟因為我們哨所是二十多人的小哨所~比較沒學長學弟制有的時候就請樓下的士官幫我把船號先記著~就去中山室打PS2*_*~講一講突然覺得自己很混小弟雖然過的很爽但是我可是一點包都沒出~也沒被督導督到倒過像我某學弟更猛~直接拉草蓆去守望哨旁睡覺督導來拍完照回大隊他都還不知道隔天就去大隊全副武裝站守望了反正重點就是~要多爽都可以~要有本事不要被抓到

海巡署,海巡特考,海巡尖兵,海巡士官訓,海巡受訓,海巡當兵,海巡新訓,海巡行政,海巡志願役,海巡署招考海巡,當兵,該做什麼工作,無聊的時候,有意義的事,筆記本,PSP,站哨,學英文,日記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707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