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有誰知道在西子灣入口處有一個安檢所叫啥?

前幾天去高雄玩看到他們值勤真讓我搖頭刁著煙..手拿珍奶在值安檢而且還是一兵菜比八的二兵也拿珍奶比起四年前當初我在13大隊時真是天壤之別有誰知道那個安檢所是?
那是五總隊一港口安檢所按理是不可能會發生那樣的事情

因為那是離南巡局最近的安檢所

長官常去督導

而且所長為人正直

帶人嚴謹你可否把日期時間告訴我 參考資料 巡防官
你可以查南巡局ㄉ網站阿...就有你想知道ㄉ答案..13大隊在哪呢...我怎麼沒聽過阿..換你告訴我吧....
時代不一樣了拉!

現在連上兵都消失了

反正軍職也準備退出海巡了!

就放給他爛吧!

搞不好他們連擒拿是啥都沒聽過

唉唉!
擒拿也早就沒教了
值安檢還明目張膽的抽菸喝奶茶 還不管遊客怎麼看 真爽 想以前我們哪種邊疆地帶 都還不會這樣了 六三東海岸哪邊 現在的真的是糟 真的是要倒了
難怪海巡總是出包
不要老是在那邊說東說西~不要自己當初過的不好就那邊西北~他摸魚被抓到算他倒楣~海巡署也不是你們那邊就可以評斷的OK?

海巡署安檢所,海巡安檢所,東港安檢所,野柳安檢所,中和安檢所,澳底安檢所,新竹安檢所,新港安檢所,南興安檢所,安檢所地址安檢所,西子灣,五總隊,誰知道,高雄,天壤之別,珍奶,南巡局,嚴謹,安檢

連長|營長|蛙人|免役體位|入伍|替代役|女兵|憲兵|兵役|體檢|傘兵|徵兵制|海軍陸戰隊|忠烈祠|逃兵|飛官|裝甲兵|志願役|砲兵|成功嶺|點召|後備軍人|退伍|國民兵|排長|旅長|新兵訓練|緩徵|常備兵|步兵|國防部長|空軍|免役證明|募兵制|陸軍|義務役|莒光日|班長|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414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