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所

大抽抽到 海岸巡防署 儲備人員

大家好 我是2096T的陸軍新兵 剛剛新訓完現在正在放結訓假我在大抽的時候抽到海岸巡防署(22222)儲備人員我是高雄縣人 戶籍在台南市不知道會分到哪裡? 聽說南部人都會分到南部 北部則在北部問題1 : 南部海巡有哪些地方呢?問題2 : 新訓地方又在哪裡?問題3 : 是穿結訓時新發的皮鞋嗎?或是有其他建議事項或好單位濫單位也可以說給我知道 謝謝
1.你機會很大分到南部去..在高雄縣岡山鎮南局訓練大隊受訓10天2.南巡局範圍是台南.高雄.屏東.澎湖...你在訓大還會抽籤決定要在哪個縣市服役也有可能抽到外島籤喔~~台南--第五一岸巡大隊..高雄--第五二岸巡大隊..屏東--第六二岸巡大隊或是第六三岸巡大隊..澎湖--第七二岸巡大隊訓大10天銜訓結束後就到抽到籤的縣市的大隊報到..到時後又會分配是留在大隊..分到大隊轄區內的安檢所服役(安檢所類似派出所)安檢所來說...大港會很累..小港會很爽..不過不能自己挑..一切都是命3.收假回營後..隔天就會有海巡單位來載你了..故你基本上沒時間換衣服還是穿者迷彩服 軍靴...到訓大後自然會發新服裝給你們換..你完全不必擔心這個那時後陸軍的衣物都可以丟掉了..海巡所有衣物裝備配件鞋帽都有自己的款式4.爽單位若需要你的專長且有空缺會主動留你..不然一切都是命..但我認為下安檢所比較有趣...剛開始很坎..老了就會很爽建議你主動要求受士官訓當下士..薪水比較多.. 參考資料 海巡退
基本上你就是南巡局的人了!

很少南兵北調~~海巡變數比較大的就是在設籍在中部的人~~有可能北調有可能在中部有可能抽到南部!

至於我現在還沒聽過有南部被調到中北部的!

我弟2095t也是抽蹈海巡!

1.51大隊(台南縣市)..52大隊(台南市跟高雄縣)!

高雄就是...五總隊(高雄縣市)..!

6總隊(高雄縣屏東)...62大隊63大隊(屏東地區)...7總隊72大隊(澎湖)!

東沙島...南沙島!

訓練大隊(高雄縣岡山)2.你的新訓應該就是在高雄縣岡山鎮的南巡局訓練大隊!

除非你不是南巡局的弟兄!

3.基本上海巡有自己的工作鞋~~但是如果欠撥的話...你還是要先穿陸軍所發的皮鞋!

以上你的問題!

至於補充的方面...我會在貼給你!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署儲備人員,海岸巡防署新訓,海岸巡防署 受訓,海岸巡防署步槍兵,海岸巡防署步兵,海岸巡防署東部巡大門衛兵命案,海岸巡防署軍官,海岸巡防署警衛大隊,海岸巡防署南巡局海岸巡防署,高雄縣,高雄縣岡山鎮南局訓練大隊,安檢所,高雄--第五二岸巡大隊,高雄,台南,大隊,台南市,儲備人員

砲兵|募兵制|點召|退伍|後備軍人|裝甲兵|緩徵|兵役|義務役|蛙人|替代役|新兵訓練|忠烈祠|徵兵制|國防部長|國民兵|逃兵|步兵|空軍|入伍|營長|體檢|海軍陸戰隊|女兵|排長|傘兵|飛官|憲兵|常備兵|班長|成功嶺|莒光日|連長|旅長|陸軍|免役證明|免役體位|志願役|

安檢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21024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