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震災

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發揮愛心的

請問您平時都過何種管道行善~捐款還是當義工~捐款的話您又是如何選擇捐贈的對象或公益團體~您覺得哪些公益團體還是慈善機構是具有公信力的前陣子收到某家公益團體的電話~還一直催我捐錢給他們~感覺真的很不舒服~不是詐騙集團~是政府立案的~專救助弱勢婦女為主的基金會~就是曾捐錢給他們~才會打電話來要求我捐~因為不只一次了~對於他們這種強迫式的幕款方式很是反感~原還想捐~但他們一直打電話來催款~讓我決定不捐了您有遇過這樣的事嗎~如果是您會願意捐嗎~我覺得有能力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事~可是就怕錢捐出去了最後卻落入有心人的口袋~不但沒有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反而養肥了一些壞人
你好

看到你在知識 有發問一個問題很開心

你想要做善事 但是我個人有在幫助一個天主教團 是「輔仁大學- 神學院」裡的神父「艾立勤」所創辦的 因為現在的人

都不尊重生命 一直在墮胎 而輔仁大學神學院的神父「艾立勤」 堅決的反對墮胎

所以創辦了這個「教助胎兒」行動 輔仁大學神學院是秉持著「拒絕墮胎、尊重生命」的理念 現在的人不負責任又很自私、殘忍 一但懷孕了

就拿掉 想一想 寶寶也是個生命啊 如果寶寶沒有生命 怎麼會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呢 請大家踴躍捐款給以下的天主教

救助胎兒單位 因為小小的捐款

就可以幫助很多想墮胎的少女

和無辜寶寶的生命

免於一個墮胎的劫難

求大家

捐一點錢

來幫助小生命

功德無量 捐款郵政劃撥:19341893 戶名:輔仁大學神學院(請註明:救助胎兒 專用) 【您的捐款將改變無數生命的未來 請大家踴躍捐款

救助胎兒的生命

功德無量 也沒有強迫大家一定要捐款

只是如果可以捐更好 我沒有在工作

失業的人

但我還是50元或100元的捐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看到無辜的生命

在受傷害了

在無情的被殺死了 所以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大力的推廣和倡導大家不要墮胎

拜託
0.0 捐什麼?我很少娟除非心情好還是怎樣吧~~~~~發揮愛心... 幫老人家檢東西算嗎= =?走在路上他們東西掉 我會幫忙檢-.-雖然是小事 不過做完心理開心就好啦~~~= =
有同感!愛心我選擇的方式並不是捐款也不是義工~因為我並不是一個生活過得去的人所以選擇幫忙周遭路上需要幫助的老人/可憐的野貓野狗...等等能力所及的範圍!我想愛心並非全然是用金錢去打造的~捐錢是一種愛的表現

但對方催促卻有種被消費的感覺~的確

捐錢要給真正有幫助的人

不然非但沒幫助到人

還讓不肖業者藉此謀利...........像是慈濟阿 紅十字會 ...等我認為都還不錯!
我以前比較寬裕的時候也常捐錢!可是現在我已經辦不到了!因為我無意中認識了同為單親媽的朋友

他有低收入補助也有家扶補助

利用這些補助他的小孩上高中.上大學不用打工

而且他還享有免繳健保.參加各類職訓可請領津貼等各項好康!甚至請領租屋補貼也只要拿低收證明就輕鬆過關!可是她得了便宜還賣乖!常在我面前炫耀他有多聰明!因為他有好幾百萬的財產隱匿在家人名下

所以現在他只等小孩大學畢業

就可以拿著那幾百萬輕鬆過生活!你說這樣叫人怎麼捐錢啊!不過我還是有定期捐慈濟

因為慈濟的師姐很厲害!感覺得出來人家是真窮還是哭窮詐錢!所有的慈善團體指有慈濟沒被我朋友騙過去!
菩薩你可以捐給法鼓山阿我是法鼓山皈依而我們法鼓山一直想辦大學但經費不足從聖嚴師父在世時就念念不忘要辦一所大學供給那些喜歡讀書而有沒錢的孩子念大學的地方而法鼓山不只想辦大學有時有天災人禍 都會出手捐款ㄉ捐給法鼓山吧阿彌陀佛
我都是去千手互助網處理我想做的公益 與你分享
不論行善或是助人.捐錢.都要發自內心去做.若是有被迫的感覺.坐起來也沒有意義: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62847673755919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