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震災

台日情深就是台灣共識???蔡英文可以再肉麻一點..

台日情深 蔡英文稱台灣共識檢視圖片 更新日期:2011/10/03 23:36
台日情深就是台灣共識???蔡英文可以再肉麻一點...答:馬英九也很乖啊!

  在共產黨前面  不敢有自己的國旗!

  不敢承認中華民國!


至少日本沒有3000枚飛彈對準台灣然後還有馬英九這條犬句過度頃中捧胡錦濤大腿
中國大陸沿海主要飛彈“紅旗3”

是防空型防禦飛彈

射程僅200公里

不及海峽平均寬度。

而且依大陸軍方說法

已經沒有“作戰部署”。

可見在“九二共識”基礎下的兩岸和平積累

日益對台海雙方產生積極效應。


抱自己人的大腿总比抱倭寇的大腿好上一万倍!

要是台湾现在很强大

让我感觉比大陆好多了

我会毫不犹豫抱上国民党粗壮的大腿
各位冷靜一點

我們驕傲的民主風度還是請拿出來基本上我覺得日台的情結本來就很複雜

台灣討厭日本的侵略

慰安婦也好壓榨台灣人的事也好。

但同樣的在統治期間

台灣人確確實實是看見了日本人的文化素養、科技、人民素質、良好制度。

甚至台灣的一些經濟基礎也確實是日本人統治時期所埋下的。

我愛你所謂的文明、卻又恨透了你的欺侮

台日情結如何不複雜呢?歷史就是歷史

我恨那時的日本人

但現在的日本人卻是與他們無關的不是嗎?父債子還的歪理為何要沿用至今日呢?沒有人會想為自己沒做過的是負責

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

所以希望你們可以把歷史先擺一旁

單單的看現在的日本和台灣。

其實大部分的日本人民是覺得台灣是獨立國的

雖然我沒接觸過所以也不太知道他們是如何區別台灣和大陸。

不過

我覺得身為中華民國的一名

和平才是該追求的不是嗎?獨立或是統一什麼的

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

基本上不需要排斥吧?如果連命都保不住了還管自己是不是台灣人嗎?或者可以隨便問問大陸攻過來誰不投降?不過我還是認為

民主國才是世界未來的趨勢

也是中國大陸必定得面對的改革日本情結真的事小

而且台灣對日本的愛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而你確實也不能說日本文化很糟糕不是嗎?我愛台灣

因為它是我出生的土地

但愛的意義又是什麼呢?怎樣才是愛台灣的表現是人類的定義

要做的是對台灣這片土地有意義的事才對吧?
想當年國父孫中山先生為了推翻滿清跑到日本尋求奧援

國父還在日本成立興中會
段王爺 ( 實習生 5 級 ):想当年

日本入侵中国藩属国朝鲜想当年

日本分裂中国

建立了伪满洲国想当年

日本把远东第一大都市上海炸了个稀巴烂想当年

日本把中华民国的首都屠城.........想当年

你的日本爸爸QJ了你的中国台湾妈妈

但不要忘了

你还是有一半留着中国人的血!


樓上的支那文

看不懂啦!這裡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是支那人喔....不過

樓上這隻支那人好像又混到美國血統

QJ是美國字耶...
為什麼要扭曲小英的話呢我一定會在每個造勢會場上別著民進黨徽章來對抗未來你們所蘊量出來的藍色恐怖35元1個作工精緻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seller=Y8472368431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